20081231-台中-002.jpg


二年了..
好像還沒發生的事

好像還聽到妳叫我何小姐
好像還聽到妳說我怎麼變這麼高
好像還聽到妳說I Love U, I Love U too…

二年多前
聖誕節左右,又是救護車送往急診
那一陣子頻繁的住院
但妳還是可以認出我們每一個人。
坐著開心的與我們每一個人聊天

一月份忘了那一天。
突然。妳沒有再張開眼。妳沒有再說I Love U
我習慣下班後到醫院看看妳
而喜歡聊天的妳,妳只能點頭跟搖頭來表達妳的選擇
我只能握握妳的手,然後晚上輕輕地在妳耳邊說聲再見
說我明天還會再來看妳唷。
而妳會對我點點頭,我好像看到妳上揚的嘴角對著我微笑著…

就在那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離開前忘了說再見
從醫院回到家的路上,總覺得心緊緊的。
回到家不久,就接到舅舅來電。。。
妳。。。離開我們了。。。

趕到醫院時。
妳看起來就好像還在熟睡一樣
小舅說。好像還在呼吸不是嗎。
是丫。。好像這一切都停在很久很久以前
那個我總說我是阿媽的小孩的以前。

二年來,好像沒什麼夢見妳。
不過我相信。現在的妳。沒有了病痛
我送妳的小天使,代替我陪著妳愉快的遊玩。。。。。

紀念 我的阿媽。寫在二週年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