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今天因為要去站前的新光三越,趕赴最後一天的週年慶。

所以就順便到隔壁的海老天去用用餐。

 

這次是第二次造訪海老天了。

裝潢簡單及菜色像日式一樣的清淡。

是我一直還很想再去吃的餐廳之一。

 

這次四月熊跟四月媽一起去吃。。。

 

四月媽點的是  ──健康沙拉套餐

健康沙拉還有蟹肉唷..營養又豐富呢

另外有附壽司捲,還有一條魚。。。。

四月媽說健康又好吃唷。。。

 

 

 

四月熊點的是 ──迷你三色套餐

 

 

 

 

首先是附上的豆腐,用蒸的唷。熱熱的好好吃。裡面還有蝦子跟銀杏唷!!!

另外,就是小皿的健康沙拉。。真的健康唷。用的是日式和風醬!

左上:鮭魚卵飯。。飯香香   卵好吃。

右上:魚沙拉。。也是好吃,但我不知道是什麼魚啦。

左下:HAHA。。我最愛的烏龍麵。。。超Q超好吃,強力推薦

右下:果然是以天婦羅出名的餐廳。。簡單好吃的天婦羅,且也不油。。

最後甜點是京都燒栗。。。這個我沒吃到。。。帶回去給四月爸吃了。四月爸說好吃。

還有附上飲料。。。是我最愛喝的洛神花茶。。夠酸。。


Mall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 K mall 4

TEL02-2371-9911

 

料理簡介:參考資料來自海老天網站──http://www.jp-ebiten.com

Tempura,常稱天麩羅,是日式料理中最常見的吃法之一。在日本也是一般人最喜歡的家常菜,謂之"THEHEART OF JAPAN”著實是實至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