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3

今天本預計要去高島屋逛逛,故就跟Popo找了天母的餐廳用餐

也好久沒去天母了。。。也不知道有什麼新餐廳。

所以就找了老字號的洋蔥吃吃。。

門口看到一個介紹。洋蔥是 北部第一名的餐廳也是約會首選餐廳呢....

因為耶誕節。所以所有麵及飯類的餐都沒賣

我選了菲力牛排(套餐600)/Popo選了德國酸菜豬腳(套餐600)。。

首先送上來的是生菜莎菈。

(丫不過當時四月正努力在拍自己的指甲彩繪。所以沙拉的照片不見了

只好借用網站上的照片。。。)

我選了義大利醬。。酸酸的很好吃。

然後就送上前菜。。我選的是香蒜烤田螺。。。還好蒜味不重,且醬汁還可以沾麵包吃。粉棒

popo選的是煙燻鮭魚。。也不錯吃。。只是才二片。。。

噹噹噹。。。接下來就是主菜囉。。。

我的牛排。看起來小小的。但吃起來還真多呢。。。。

旁邊的炸物。。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超級好吃。有點像蘿蔔糕。。但鹹鹹又甜甜`

popo的豬腳。超級大的。。。。。。皮脆肉軟。。。值得推薦。。。

甜點的部份。普普通通。不難吃。只是主菜實在吃的太飽。。。。。。。





總而言之。。天母的洋蔥還是一個很不錯的約會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