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9:00AM  慈濟歲末祝福 地點:輔仁大學大禮堂

這巳經是第四年參加這個活動了.

無所謂宗教信仰,而是這樣子的活動令我覺得感動萬分。

每年這個時侯就會很期待歲末祝福的來臨。

今年度我選擇在1/1,開始的第一天,早上的這一場,去做最真心的祈福

每次一到場,就會被滿場熱心的義工們,用發自內心的唱歡迎歌,帶領入場

走在入場道中,不自覺會讓自己也跟著他們歡笑及鼓掌,很神奇的力量

然後每一個人會發一袋祝福袋。裡面有像下圖照片中的蓮花台蠟蠋及一張平安吉福卡

另外有三包養生粉。。也是精舍的產品。。。

因為內場無法拍照,所以就沒有什麼活動的照片。

今年的主題是心寬 念純 

心寬就是善 念純就是美。

活動中我不斷的忍住感動的眼淚。

人的一生中。受到別人的幫忙很多。一定要心存感恩。

並也付出自己。不要只做一個手心向上的人。

也要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幫助別人。也會讓自己更美善。

 

會後,我買了一口餅,有杏仁跟香芧口味的。。好吃唷。

是慈濟精舍出產的。一包50元。好吃又是做好事。。。

另外,還幫四月媽買了靜思燭,這是我們每年必買的東西

一盒300元,是環保蠟蠋唷。好用又不會有煙。。。。

今年的大主題是 "竹筒歲月"

因為慈濟最開始是由一群家庭主婦跟著師父,

用竹筒把每天買菜錢的一小部份存起來。

一點一滴地慢慢累積起來的。。

這次由志工們手工做了很多個竹筒,讓參加活動的人帶回去儲蓄。。

我也帶了一個回來。把每天有的零錢存進去。

我也要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

ps..今年活動,發現慈濟現在有很多年輕人的加入呢。讓多了很多新的管道,像媒體/網站/慈青社等。

  新血讓慈濟更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