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今年四月熊的生日,也剛好遇到國際秘書日ne~<秘書日的說明,如此篇最下方所述>

每年秘書日都在生日的附近,今年更巧剛好在同一天,看來四月熊果然是做秘書的

今年想到是秘書日也是生日,於是乎硬是給它請了一天,本來想好好的休息,放鬆的一天。

結果一早起來就發燒,想說應該沒什麼大礙,

就依原訂的出門去,赴預訂的10:00AM 的 180mins做臉。。

結果一上公車就發現身體不太舒服。硬撐硬撐著。到了台北車站下車時,

就狂奔到starbucks的廁所去吐。。。

此時因為秘書週活動廠商的詢問電話還此起彼落的。真是。。。。。。

吐完之後,我還硬撐著去到了SPA店,那個美容師一直說我身上好燙。

她都可以感受到我傳出來的熱氣。。。<<哈。好像有功夫的感覺。。>>

後來Popo來接我後,就帶我去看醫生。。。。

回家後被強迫吃藥<以四月熊的個性。看了醫生,不見得會吃藥啦>

然後就一路睡到晚上。再起來吃二三口的粥,又吃了藥繼續睡

就這樣子~~就這樣子~~。。。。我的生日。。。過去了。。。。

白費我請了一天假,也白費Popo請了一天假陪我。。。。

唉。。。~~跟我想像中計畫中的不同啦。。。~~~

 

 

關於秘書日的說明:


    一九五二年春天,兩位美國的資深秘書共同向美國商業部部長提出創立秘書週的計劃,其主要宗旨有二:

 

(一) 肯定秘書人員的工作技能、忠誠及工作效率等給予政府及各企業的貢獻。

(二) 經由有效的宣傳,引起大眾重視秘書人員在工作上具有的無限潛能。

經由他們在華盛頓各方朋友的協助,這個夢想終於在同年達成。

美國商業部長宣佈,一九五二年的六月一日至七日為美國第一個秘書週,六月四日為秘書日。到了一九五五年,美國的秘書協會將秘書週改為四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而這週的星期三為秘書日,並一直沿用至今。

一九八一年美國秘書協會更名為『國際專業秘書協會』(PROFESSIONAL SECRETARIES INTERNATIONAL),簡稱 PSI,又於一九九八年更名為『國際專業行政人員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MINISTRATIVE PROFESSIONALS),簡稱 IAAP。直到目前為止,該組織仍是秘書週及秘書日活動唯一的主辦單位。

詳文可參考www.secretary.org.tw/knowledge/knowledg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