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四月熊一家決定回台中去探望親戚。

包括四月熊還沒見過嬸嬸<只比我一大歲ne~>,還有她的女兒也就是我的堂妹。

當然還因為叔公車禍住院。所以我們決定來個台中一日行。。。

 

行程簡單,早上到了之後就先至叔叔家看小baby.四個月的小堂妹。

然後至醫院看叔公後,一起去午餐,

午餐飯後,至二姑家閒聊,就回台北了。。。

 

在去醫院看望叔公的時侯,因為怕凡凡去醫院會被傳染。

所以我負責帶他去逛逛。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我找了家早餐咖啡館,我們二個人就帶著7-11買的布丁到咖啡館裡點飲料喝著聊天

首先凡凡先抱怨了學校老師"強迫"他吃菜菜的事。

然後又曉以大義的跟我描述他上次住院的事,叫我要注意身體。

真像是一個小大人ne~~

所以我就邊聽邊給他來個八連拍!!!

 

然後凡凡用咖啡館的衛生紙做出了一個在哭哭的臉。。

看得出來嗎??? 很小的眼睛 很小的鼻子。。但哭的眼淚很大一團。。

哈。小朋友的創意!!

哈。。就這樣子,一起聊了快半小時的天。。

想到也很好玩。一個剛滿四歲的小朋友。

可以這麼會講話的,連講了半小時的話。

重點還是,大部份都是他在講 我在聽。哈。。真是厲害

最後ending來當大頭照唄。。!!凡凡說又帥又可愛的這張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