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三四年前,第一次參加TPSAA的活動-認證班

第一堂課是講 角色及定位。

老師給了我們這樣一個文章。

令人會心一笑~~~及感受在心丫。。。

***************************************************************************

 Prayer for Secretaries 秘書的祈禱文

親愛的上帝, 請協助我把工作做好,讓我具有大象般的記憶力,並且能奇蹟般

的一次做五件事 -- 在聽了四個電話的同時,打一封”今天一定要發”的信;

在這封信明天才能簽好字發出之前,請賜給我節制的力量,可以三緘其口.

 

親愛的上帝, 千萬別讓我失去耐心, 既使老板要我找的檔案就在他的桌上,

在我發現之時,我已經找了幾個小時.

 

親愛的上帝, 請讓我在毫無說明的情形下,能了解並執行老板所下的命令.

 

親愛的上帝, 請讓我永遠確實知道我的老板在哪裏, 他在做什麼, 他何時

回來 既使他離開之前並沒有告訴我這些.

 

親愛的上帝, 當年度結束時,請給我先見之明,不會丟掉那些幾天後又被調閱

的資料 既使老板斬釘截鐵的告訴過我: “趕快銷毀,這些東西老是佔據地方!”

 

***************************************************************************

這樣的工作會再做多久,我也不知道。。

就如同這次TPSAA的改選一樣

不是我不喜歡,明明也很愛

只是在取捨之間。有取就會有捨。

決定了,就決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