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為什麼說是 Part II

因為...一年前,我也寫過另一篇Part I 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jw!aTnbjsOQFRbLgaELbrMjXfCFw.bNLuXY/article?mid=307

進到TPSAA後,每個老師每個姐妹們,都給我很多的幫忙

從May的身上,讓我的心裡,感受到最深的感動及收獲

就像老師說的,每個人的出生,都帶著滿滿的福慧桶。

每一次的Lucky,每一次的平安,每一次的順利

都帶走一些福慧桶裡的福氣。。那是一種取款

所以平時要多做好事,多積善緣。

才能又存回一些福慧。

 

從第一次上May的課到現在,

十屆認證班,我想我應該聽了七屆左右了吧。

每一次聽,都會有更多的感動

簡單易懂的小語錄。卻帶給我滿滿的心的感動及收獲~~~

May,認識妳真好。。是我的福氣,我要多做好事,才能跟妳一輩子。哈。。。

PS...我覺得我們臉形還真像,都是圓圓的。不過我好黑唷。。做好事會變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