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巳經連續第三年,買到MOS的年曆了。。

這次看到MOS的網站上有介紹限定商品。

我就猜到,又是買限定餐送年曆的日子到了。。。。

趁著去花蓮時,出發時。。買了厚燒醬味牛肉堡,

呵。。堡給波波吃。。年曆我要囉^O^

如同,花蓮篇寫的。。其實厚燒醬味牛肉堡還不錯吃啦。

不過因為洋蔥過多。。我實在不愛。。加上我覺得MOS還是米漢堡好吃

 

拿到年曆真開心。。MOS的年曆,一年比一年優了。

把內頁拍起來給大家看看囉

****1-2月****   2月可能是配合情人節,一對情侶(朋友?兄妹?)在街口擁抱的感覺,很美

****3-4月****   4月是四月熊的季節,噗。。。不過怎麼都是食物的照片。

        連MOS都知道四月熊愛吃了嗎。。???

****5-6月****    6月有單車唷,之前在別人的BLOG上看到,單車迷還特別去買了年曆來收藏

****7-8月****  8月的景,讓我想起剛去玩回來的花蓮~~  

****9-10月****   9月初轉秋的季節,正是與朋友們喝下午茶的時氛

****11-12月****   哈。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二張的圖片,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過。。沒關係,到了11 12月,又是買新的年曆的季節囉。。。。^O^  



本來想拍今年跟去年的年曆來比較。。後來因為被畫的有點亂而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