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Jasmine的邀約

見到了久違的Eva姐姐,還有Gloria姐姐.~~加上美味的食材,真幸福的一道晚餐聚會。

菜單上,種類很多。。還好有經驗的Jasmine幫我們推薦了好吃的選擇。。

桌上的調味料,不過服務人員沒有特別介紹,所以並不太知道怎麼用。。 ><

菜單上有寫到晃士家豬排的特色。。都是很講就的。。。

首先上送的小菜。。   菠菜(?)我也不知道什麼菜。。冰冰的。。還不錯吃。

附上一缽白芝麻。。讓我們自己磨碎,加上醬油醬汁可以沾豬排等食用。。。

這也是小菜之一,很軟的豬肉,紅蘿蔔,地瓜

這是我們點的玉子豬排跟梅醬紫蘇豬排。

我喜歡紫蘇豬排 。。用紫蘇的清爽去除炸物的油膩

這是 炸竹夾魚跟 日式炸雞。。(詳細的名稱我不記得了)

以上我們是 點組合餐,可以選二種菜色,

附有高麗菜絲/味噌湯/白飯/甜點/飲料   $310/份

另外,我們加點了一份 晃士家沙拉 配上凱撒醬。。。

很清爽的口味。。上面還有吻仔魚。。很特別的搭配。~

另一份是 豆腐沙拉 配上和風芝麻醬。。超級清爽又特別的口感。

這道沙拉,深受眾姐妹的好評。。。~~

拍到這個時侯。。吃到這個時分。。

服務人員,突然跑來說。。不能拍照。。切切切。。。

所以這道菜拍的很緊急。且。。。我忘了這道菜名啦

印象中是炸香茹之類的。。裡面還有包東西。。。

最後餐後就送上甜點(抹茶冰淇淋或是紅豆湯)+餐後飲料囉~~

 

總評:

豬排-不錯,若可以搭配更多高麗菜絲,可以去除更多油膩感。

小菜-口感好。份量適中。

沙拉-讚讚讚,搭配的醬汁也很適當

甜點-份量稍嫌小了點。紅豆湯幾乎是一小杯量而巳

裝潢-以前在巷內時,裝潢較有日式風味。

服務-老實說當天的服務不夠好

            服務人員並沒有針對推薦菜單/桌上醬汁/食物最佳食用方法做介紹..

            且當天感冒的我,印象很深的時。從頭到晚沒有來加過熱茶。

***食材好,也需要有日式的良好服務才行喲***

 

店家資訊:

晃士家炸豬排專賣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5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