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熱舞課的新歌--王心凌的HIHI BYEBYE

可愛的曲風及俏皮的歌詞,令人愉快的舞著。

 

王心凌  HIHI BYEBYE      收錄在"Red Cyndi王心凌2008新歌+精選  專輯"

*你生氣起來像火災 我哭起來就像水災
 我們兩個人加起來 剛好就變成無害

 你喜歡喝冰牛奶 我喜歡喝熱牛奶
 你的冰塊加到我的牛奶 就溫暖起來

 你喜歡走左邊 因為你說會有安全感
 我喜歡走右邊 因為我覺得比較浪漫

 你睡起來是早上 我睡起來是夜晚
 我們一體反面 一加一等於是零鴨蛋

 我跟你說HI HI 你跟我說BYE BYE
 我們看似奇怪 其實默契一直在

 我跟你說BYE BYE 你跟我說HI HI
 你說奇不奇怪 我們見怪要更怪

 三輪車 跑的快 上面坐著老太太
 老太太 去拜拜 小猴子們都好HIGH

Repeat *

Rap:我說BYE BYE 其實都在說HI
  背對著你走 繞著地球一周
  走到你的背後 再跟你說HI
  就連老太太也說 真有道理
  你往東走 我就往西走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在地球 的另外一頭
  一起手牽手 小猴子都拍手

HI HI HI HI HO~~~
BYE BYE BYE
HI HI HI HI HO~~~
BYE BYE BYE

喔 你說奇不奇怪 我們見怪要更怪

我跟你說HI HI 你跟我說BYE BYE
你把雙手張開 我就把你捆起來

我跟你說BYE BYE 你跟我說HI HI
一點都不奇怪 因為實在怪可愛

#小老鼠 上燈台 偷吃燈油下不來
 叫媽媽 媽走來 嘰哩咕嚕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