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何時,部落格巳經變成全民運動了

朋友同學們,除了交換彼此的MSN外,部落格也是另一個溝通的管道了。

 

剛開始加入時,部落格對我而言,就好像是大學時代的BBS

只是多了照片,多了影音,讓文章多些生動的感受。

 

二年多前,第一篇的部落格文章,是為了趕上流行,

二年前,放心去流浪的美國行文章,是為了留下三個月放空唸書的回憶

一年前,開始吃吃喝喝玩玩的文章,是為了愛吃四月熊的分享。

一年來,寫手推薦的文章,是另一種寫部落格的收獲。

 

隨著訪客數的上升,當然部落格的公開,讓心情的記錄少了隱私

卻多了來自很多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 鼓勵。

謝謝每一個定時不定時來訪的朋友們。

謝謝每一個在用餐時,耐心等我拍食物才開動的朋友們。

當然BloggerAds的實質收益,更是另一種不同的鼓舞。

 

部落格的經營,如同任何事情一樣,都需要用心。

用心的經營,加上實質收益,會讓你的用心,更有成就。

 

 

活動介紹:

BloggerAds2008夏》 動員全台部落客一起手牽手 串聯分享計畫!
今年夏天BloggerAds最大奬金回饋活動---部落客一起手牽手 串聯分享計畫 正式開跑囉!!千萬不要錯過!
資格限定:只要有加入BloggerAds會員,並且在個人BLOG上放置BloggerAds者均可加入喔!
活動時間:
7/9
(三)~9/9(三)活動期間被邀請的部落客一起加入BloggerAds串聯共享計畫。
您將可獲得該部落客百分之一百的獎金報酬,邀請愈多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客,獎金回饋就愈多!

活動說明:完成三步驟, 三種奬金都可拿
<
第一步驟>寫文章賺奬金+限量BloggerAds環保袋”-以下二個主題擇一,撰寫至少300字的分享文章。
主題1:我寫部落格的理由
只要將你寫部落格的各種理由,馬上寫在你的個人部落格。文章內容可以是寫部落格的心路歷程、感想、心情等
主題2:我經常上部落格的推薦
只要將你經常上的部落格, ,馬上寫在你的個人部落格。文章內容可以是經常上的部落格推薦、介紹、關係、特點等。
<
第二步驟>賺推薦廣告奬金”-寫好文章後,馬上到BloggerAds個人後台領取推薦廣告中領取至少一款覺得合適你Blog的活動串聯貼紙,務必在個人BLOG明顯位置處插入活動串聯貼紙,來代表你的部落格態度!
<
第三步驟>100%回饋推薦奬金”-馬上邀請親朋好友、各方網友透過你的活動串聯貼紙加入BloggerAds並且記得在個人Blog網誌上放置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

本次活動串聯貼紙有賺現金的功能喔! 透過您在個人BLOG上放置的活動推薦貼紙(舊的推薦貼紙仍具同樣效力,可一起運用!),只要有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客,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不僅給您該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活動期間內(7/9~9/9)更將加碼回饋獎金100%

範例說明:小明透過毛毛的BloggerAds活動串聯推薦連結貼紙 7/10成功加入BloggerAds並在個人BLOG順利放置部落客廣告起30天(即7/10~8/930天內),小明在BloggerAds如獲得1000元廣告獎金,毛毛除了既有每天的BloggerAds廣告獎金外,還可獲得小明總廣告獎金的100%回饋獎金,即再加1000(台幣),實際獲得現金2000元!二倍高報酬!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