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熱舞課的新曲

每個人都有隻隱形的翅膀

帶自己飛去想像中的夢想天堂。

 

***********************************************

隱形的翅膀(『愛戀金誓』年度廣告歌及八大2006年度大戲『愛殺17』)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想去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

昨晚,熱舞課的新曲

每個人都有隻隱形的翅膀

帶自己飛去想像中的夢想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