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SAA 第三十四屆 全體理監事 熱烈邀請 您的參與!!!

 

20081027_235206_46a2aa 11月份辦公室英文系列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

活動主題:  2008 專業語文課程~ 職場商務英語進修課

華爾街美語專任外籍講師

活動時間 全系列共計四堂

11/19 (週三) 19:30 - 21:00   11/26 (週三) 19:30 - 21:00

12/03 (週三) 19:30 - 21:00   12/10 (週三) 19:30 - 21:00

活動內容

本協會為提供職場秘書行政人員之英文能力,此次活動特別與華爾街美語專業訓練機構合作,並為已擁有基礎英語溝通能力的秘書行政人員,將職場英語分類設計,課程內容並依據英語能力分級標示,讓學習者能從最適合的課程難易度開始練習,達到因材施教的目的,同時,學員也較能吸收所學的英語技能,與大家一起學習,快樂又自信的在工作中使用英文。

課程規劃:  1) 11/l9   Fundamental Business Language

                       2) 11/26   Social Life at Work & Teleconferencing

                       3) 12/03   Meeting

                       4) 12/10   Writing Skill / emailing  

活動流程:   19:30~20:45   外籍老師授課

                          20:45~21:00   Q&A

活動地點   基泰國際商務特區 (TIDC)

                       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 3 樓遠見廳 (世紀羅浮商業大樓)       

    :  會員 $ 1,600/4堂;非會員 $ 2,000/4

                  會員 $ 400/堂;非會員 $ 500/

                 (凡報名全系列課程,華爾街美語機構將贈送精美實用小禮品)

為維護課程品質,每班上課人數有限, 額滿為止。敬請報名後完成繳費手續以保障名額,恕不接受當日上課現場報名繳費,謝謝您!

完成報名繳費後,本協會將提供華爾街美語線上檢測檔案,以便了解學員的英文層級,該機構進而編排更適合之教材,其測試成績將不會公開。

詳細資訊請上本協會網站 www.secretary.org.tw 點選活動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