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敷米漿的書時,才說到。。。很希望有敷米漿的簽名

  不久後,敷米漿新書上市,

  金石堂限量的提供敷米漿的簽名版。。

     一看到限量,又看到簽名版。

 當然,馬上訂下去囉。。。

     收到時。真的很開心。 

  有了敷米漿的簽名,好像小說也變的特別好看。

    套裝書籍,還有送"時光筆記本"

     先不寫出小說內容及心得,先截出部份內容。

  敷米漿的風格,用最輕淡的字句,寫出最深的感情

  提醒你珍惜身邊的那個人,幸福才會是一輩子。

 

 

妳那邊,幾點?

時光筆記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人可以抓住另一個人的。

抓不住的時候,

要記得溫度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的手握住我的手。

就這樣牽著,

比什麼都還勇敢,

比什麼都永遠的靠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會不會就像剪刀一樣,

好不容易合攏了,

卻只是為了要剪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可以看著天空,

偷偷看天空悲傷的表情,

是不是跟我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告訴我,

未來發生了什麼事?

活在我的未來的你,

會不會一樣愛著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個人過就忘的話,

我卻牢牢記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天我會哭出一朵鮮花。

那個時候,

我再把這朵鮮花送給現在懦弱的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個遊戲。

會讓一個人慢慢看著自己的心枯委的遊戲。

我恨遊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不是嘆氣就要罰錢而且會被抓去關,

我就,

在你面前嘆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這樣理性的一個人,

骨子裡多麼害怕寂寞以及被呼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匆匆兩個字這麼多隻腳,

跑起來的速度一定非常的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一秒鐘我知道了,

思念跟寂寞不同頻,

卻和懦弱同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我在戰場上,

靈魂掉了。

忘了該去哪裡拿回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些人註定一輩子不會在相見,

那為什麼要相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愛的另一頭,

不一定恨,

但一定會存在折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很懂,

我也習慣了不懂。

我知道懂的越多,

就越懂得寂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越晚,

風吹在臉上就越冷。

很多東西拖晚了,

溫度就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每我想克制自己的情緒的時候,

才知道跟著臉上的那兩行的自己,

是沒有能力思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都像夏天放在桌上的冷飲杯。

孤單站著,

然後淚流滿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都是一個人走,

只有這樣才可以埋下一個種子,

然後等到花開的時候才回頭看走過的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子久了,

就知道那是很有分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色就慢慢黑了。

因為我別開我的眼,

看不見她的亮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能記憶她的笑臉。

肯定,

肯定就是因為那燙人的平底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日快樂。

我只能這樣告訴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敷米漿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