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PSAA菁英召集令

 

        序已近年底,又到了理監事幹部改選的時刻!今年的會員大會將在126()舉行,詳細的會議議程將另行通知!

今年,TPSAA又完成了許多任務,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有成功,有失敗,箇中滋味,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體會中間的酸甜苦辣。優質的公益團體需要傳承!我們熱切的召集有熱情、有理想的秘書行政菁英與我們共同投入服務與成長的行列,請於1115日前填妥報名表,加入我們菁英團隊!

        好心一定會有好報! 成為工作幹部的收穫與成長將為您帶來永生難忘的印記,還能讓您在這激烈變動的大環境中增添競爭優勢!

不要懷疑! 不要猶豫! 就是你!  有你的共同付出, 我們一定會更好!

TPSAA34屆全體理監事  等你

--------------------------------------------------------------------------------------------------------------

 

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第35屆理監事

參選報名表

 

參選類別:

  □理          監事 

姓名:

 

服務機關:

 

年資:

 

學歷:

 

秘書(行政人員)年資:

 

入會年資:

 

曾任本會職務:

 

 

請於971115日前將報名表Email傳至hedy.liao@msa.hinet.net  廖小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