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翅膀

詞:王品仁/王熙強 曲:光良/許哲珮


阿穆隆:春天降臨飄來花香
    心觸碰陽光的溫暖
江美琪:看天空 重新綻放出蔚藍
    希望的翅膀 已準備去飛翔
吳克群: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約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許茹芸:向著陽光 到處都開滿了花
    只要相信就能感覺愛的力量
林健暉:這一刻我們乘著夢想一起飛翔

 光良:我 張開我的翅膀
許哲珮: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光良&許哲珮: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王爍鑫:夢 是倔強的樂章
    溫嵐:風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王爍鑫&溫嵐:一路上有你陪伴
    溫嵐:唱悸動的感想
王爍鑫&溫嵐:未來像花綻放

吳建飛:春天降臨飄來花香
    心觸碰陽光的溫暖
伊能靜:看天空 重新綻放出蔚藍
    希望的翅膀 已準備去飛翔
楊天寧: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約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江美琪:向著陽光 到處都開滿了花

江美琪&許哲珮:只要相信就能感覺愛的力量
江美琪&林健暉:這一刻我們乘著夢想一起飛翔

楊天寧&吳克群:我 張開我的翅膀
許茹芸: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許茹芸&光良:一路上有你陪伴 
許茹芸&光良&王爍鑫:給我力量

    王爍鑫:夢 是倔強的樂章
    伊能靜:風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王爍鑫&伊能靜:一路上有你陪伴
    伊能靜:唱悸動的感想
伊能靜&吳克群:未來像花綻放

合唱:喔 前方的路很漫長
   手牽著手和你一起闖
   有了你我不再害怕   

合唱:讓每個明天 看見 希望
   
合唱:我 張開我的翅膀
   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夢 是倔強的樂章
   風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動的感想
   我們像花綻放

   夢想翅膀 WOO~
   夢想翅膀
WOO~
   夢想翅膀 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