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壞壞,更要懂得理財。

說到理財人生觀,這不是四月熊的專長

說到理財小撇步,這個貪小便宜的四月熊,倒是有一些可以分享的。

 

1.集點換美食:便利商店是我們的好鄰居,集點活動可以換美食,不失為一個省錢的好方法

       當然切記不能為了集點而集點,注意身邊朋友不要的點數。

2.每月的收入,要做支出的預估,將收入分做幾等分,記帳就是種理財。

     HSBC的有利共享,多一點點利息,多一份小收獲。

3.定期定額的基金,當做儲蓄的一種,儲蓄在最壞的景氣也是必要的。

4.寫BLOG來賺錢,免費電影票,也是省錢的小撇步。

5.寫BLOG來賺錢,廣告刊登費,小小收入不無小補。

6.回家吃飯,省錢又有親情。

7.事先規劃好的旅行,熟識的飯店業務,都能帶來省錢划算的好旅遊。

8.交朋友也是種理財省錢的方法,多人多管道。

9.省電省水省瓦斯,環保又省錢。

10.善用免費理財工具:富聯網 "我的投資組合"設定自選股,隨時隨地做功課,

          這是一定要的啦^O^

 

在舉手之間,將理財的觀念,省錢的思想,發揮至極,

豐富心靈,實踐想做的自由,最快樂的自己,就是富有的自己。

 

***看看四月熊的理財分享***

 

活動公告

富聯網「我的10大理財小撇步」網路徵文

看了我寫的十大理財小撇步,覺得自己也想要分享你的理財撇步嗎?
富聯網在這裡要召集最有創意的網友一起分享最精采、最具創意的理財小撇步。

例如:

◎ 每天都請親愛的老婆幫我做愛心飯盒,我可以中午吃的健康。
◎ 每天都回家吃晚餐,不應酬。
◎ 上下班路線邀請共乘,省下每週油錢。

於活動期間加入富聯網會員(可使用YAHOO!奇摩會員帳號)並留言成功,即有機會獲得「先探投資週刊四期」共十位。

募集對象:喜歡分享就可以參加活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2月20日止
評選獲獎標準:50%人氣指數+50%富聯網甄選最佳文章

 

富聯網 MONEY LINK

官網網址: www.money-lin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