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國際秘書週活動

Excellence in Action 深耕個人優勢,贏在執行力

 感謝終年辛勤的秘書與行政人員們對企業組織與社會的貢獻,同時,也為激發秘書行政工作者思考對職涯再成長的新方向,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TPSAA) 歷年來皆於四月份舉辦國際秘書週活動,希望藉由國際性職涯趨勢的觀點探討和分享,幫助秘書和行政人員提升職場附加價值,增強工作效能及全球化競爭力

本會將於4/25 (六)舉辦國際秘書週慶祝活動,邀請同為秘書和行政職的朋友們共慶屬於我們的日子,尤其在此經濟寒冬,大家更要彼此加油打氣,珍惜所有,並能深耕個人優勢,化目標為行動,勇往直前。

國際秘書週活動特別規劃了「主題演講」和「執行力大考驗」二階段不容錯過的精采內容:

「主題演講」邀請研華科技技術長 陳贊鴻先生就年度主題Excellence in Action 深耕個人優勢,贏在執行力」,分享其職涯成就的歷程與經驗,並探索秘書行政職如何以執行力建立個人職場優勢,鼓勵大家精益求精,提高秘書和行政人員在就業市場的價值。

「執行力大考驗」單元,藉由廠商產品的體驗與介紹,讓秘書行政朋友們廣知提昇工作執行力的好幫手。

此外,現場備有飯店式下午茶豐富好禮,且本活動完全免費,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參與,名額有限,請務必事先報名,以免向隅!

 

  • 主辦單位: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
  • 時間: 2009年4月25日() 下午13:30 ~ 17:00
  • 地點:台灣金融研訓院 2樓菁業堂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62號2樓)
  • 邀請對象:
  •      *本會會員
  •     *本會專業秘書暨行政實務認證班學員
  •     *各企業機構之秘書和行政人員,每公司以五人為限,額滿為止
  • 服裝:Smart Casual


  • 活動議程:
  • 時間

    議程

    13:30 ~ 14:00

    報到

    14:00 ~ 14:10

    活動開場 & 理事長致詞

    14:10 ~ 15:30

    專題演講- 深耕個人優勢,贏在執行力

    主講人: 研華科技技術長陳贊鴻先生

    15:30 ~ 15:50

    專業秘書暨行政實務認證班授證

    15:50 ~ 16:40

    • 執行力大考驗
    • 下午茶會交流時間

    16:40 ~ 17:00

    幸運大獎抽抽樂

    17:00

    好禮滿載賦歸

  • 活動費用:免費
  • 報名方式:請於422日前
  • TPSAA會員線上報名由此進
  • 非  TPSAA會員線上報名由此進
  • 寄出報名表後,請務必確認您收到報名回函和報名序號,始完成報名事宜。
  • 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額滿為止。
  • 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 活動當天請攜帶名片及報名回函入場。
  • 報名後如因故不克參加者,請於423日(四)前通知。
  • 本活動相關訊息,敬請上網查詢www.secretary.org.tw
  • 洽詢專線:府雅琦 小姐 0912-976-270
    完成線上報名表後,請務必確認您收到報名回函和報名序號,始完成報名事宜。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感謝您的參與 ~~

完整簡章下載

 

交通資訊

台灣金融研訓院地圖

 

**詳細活動請連至TPSAA官網:http://www.secretary.org.tw/new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