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TPSAA)新聞稿】

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TPSAA)歷年來,在各屆理監事共同策劃合力推動下,從早期『建立認同秘書工作的價值』,到近年的『提昇專業秘書形象』、『增進行政專業職能』,舉辦各種專業之演講、秘書訓練營、專業祕書暨行政實務認證班、提供輔導秘書就業相關資訊等,不斷促進秘書間工作經驗交流及生活心得分享,歷經三十五個年頭,台北秘協在不斷有新成員的加入,持續成長,並同時鼓勵秘書們不斷進修、終身學習進而對其服務之企業能有更卓越之貢獻,並回饋於社會。

今年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於一年一度的國際秘書週活動中,於台灣金融研訓中院菁業堂,舉辦專題講座『深耕個人優勢-贏在執行力』邀請現職服務於研華科技公司的技術長 陳贊鴻 先生擔任主講人,其擅長的科技研發且有多年擔任部門主管的經驗,將針對秘書與行政人員如何成為公司裡的關鍵人力分享其觀點,並給予建議,相信能讓秘書暨行政朋友們更深入瞭解如何經營自己,深耕個人優勢,尋找在職場上不敗的秘技。

「國際秘書日」 是由國際專業秘書協會 (Professional Secretaries International 簡稱PSI, 現已改為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ministrative Professionals 簡稱IAAP) 1952年訂定的,目的是為了肯定秘書暨行政人員在職場上的貢獻,並鼓勵年輕朋友們投入此專業生涯發展。每年四月的最後一個完整的星期,就是「國際秘書週」;該週的星期三是為「國際秘書日」。2009年的國際秘書日4/22,國際秘書週是在 4/20-4/26

4/25深耕個人優勢-贏在執行力』活動由活潑的協會幹部們,演出現在最熱門的敗犬話題,點出職場與生活的兩難實境秀中揭開序幕,活動的主軸除了華研陳贊鴻技術長的演講外,更邀請台北市自閉兒家長協會於活動中發表協會參與,藉以推廣小貝殼工坊生產之手工香皂,希望秘書暨行政朋友們除了執行力也能有公益力,同時更有各界廠商如飯店、餐飲、文具、旅遊等各業廠商一同共襄盛舉,贊助本次活動,出席的朋友們除了有知識上的收穫,同時還有滿滿的好禮可拿。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配合亞洲秘書總會年度主題,在每期電子報中,刊載『深耕個人優勢-贏在執行力』系列文章,每月更不定期舉辦各項活動,與大家分享,歡迎現職為秘書和行政工作的朋友們,加入台北秘協的行列。

本活動相關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www.secretary.org.tw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