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瑜珈提斯美麗與健康的守護者

融合傳統養生的瑜珈,與現代健康醫學的皮拉提斯,除增進身體的柔軟度外,更能達到深層的肌力訓練,雕塑完美線條,維持健康、美麗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活動時間:       416(星期五) 19:00 – 20:00

活動地點True Yoga忠孝瑜珈會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63 (捷運市府站)  

活動內容:       1830 - 1900   報到、換裝、用茶點

            1900 - 1955   瑜珈提斯體驗

                   1955 - 2000   神祕禮物抽獎

*活動現場備有精緻點心,可自行取用

*當天請著休閒服裝,會館內亦可更換,需要更換者,請提前於18:30到場。

報名方式 請連上協會網址之活動資訊網頁,進行線上報名

參加禮:報名參加者,現場可獲得參加小禮及True Yoga獨家提供全家課程卡!

以會員優先報名,60名為上限,報名從速。

           **以上報名資料僅供TPSAA報名統計使用,不會外流**

 

主辦單位:TPSAA & True Yoga

協辦單位:ELLE/首都大飯店/露得清

 

 

請於49前填妥報名表,完成線上報名後一日內將會收到報名確認函,以收到協會寄發之報名確認函為完成報名手續。

**本活動連繫窗口: April  emailaprilbear@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