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喲~喲~..

    亂驕傲的啦...有了以四月為名的店.....

    好吧...這並不是四月熊開的店啦.

    只是看到店名是四月,還是忍不住開心

    April's花愛巧克力,

    用花香,酒香,將巧克力的香氣做出更完美的搭配。

 四月熊一直覺得品嚐巧克力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巧克力的略苦口感,卻引出人的幸福甜蜜~

    人生不也如此嗎?  期待是最大的動力。 


 

  店家資訊:

   April's 花愛巧克力

   http://www.aprils.com.tw/

從小有著靈敏味蕾的April向來偏好甜點,尤其是不甜卻細緻的各式巧克力甜點,是她一頓浪漫晚餐的完美句點,是對自己的寵愛,也是幸福生活的元素。

憑藉味蕾與好品味嚐了各種國內外高級手工巧克力後,April最大的感想就是:如果不要這麼甜膩,那該有多好!因為對巧克力的喜愛及與烘培的天份,April決定拜師幾位頂尖的糕點老師,進一步學習糕點的各種做法,並把各種技巧應用在巧克力上,希望調製出融合特殊香氣而不甜膩的幸福滋味。

這過程中April花了許多時間挑選原料,因為她知道原料的好壞與合適度,幾乎已經決定了一切。最後April選定比利時巧克力,因為它濃醇滑順不帶酸味的口感,最合適調製她心中的幸福巧克力。

2008年在台北東區精華地段,April建立了屬於自己的地下巧克力秘密基地,基地中有精密的空調與燈光,超大的工作檯,還有完美的酒窖巧克力室。

April則像個女巫,一個喜歡花,喜歡美酒的巧克力女巫,希望將鮮花與巧克力,這最經典的愛情象徵做出另一種呈現。於是她用花香、酒香與音樂、用心與靈感、用不同比例的濃醇苦甜漿液、不斷嘗試。她用盡方法一再努力讓花、酒與巧克力纏綿,直到那完美比例終於出現。April把花香與醉人的酒香融合完美的苦味與甜味,也讓巧克力呈現愛情的滋味。

以花入味以愛為名的幸福滋味,是April's花愛巧克力背後的動能。April期望以款款濃醇香滑,有著 72%比利時濃醇原味,與28%各種神祕好滋味的手工巧克力能讓每個人的心情與愛情都如花般燦爛。Flowering Your Love(讓愛如花般綻放),則是巧克力女巫在調製過程中給天下有情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