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度,在香港話中是前任情人的意思,

而最近在演藝圈也有很多許多來自「前度」的新聞,引起很多爭議。

其實,過去的那段故事,都是生命中的一個部份,帶著好念,為彼此祝福。

 

 劇情介紹:

愛過的那個人,分了手的那個人,屬於過去的人;

畢竟都曾屬於我生命的一部分──前度。

剛從外地返回香港的陳均平(陳偉霆飾)及女友阿詩(詩雅飾),

在機場巧遇上前女友周怡(鍾欣桐飾)與旅行作家男友阿樹(周俊偉飾),

原先正出發長途旅行的兩人,在機場吵架,甚至鬧到分手;

可是周怡為了這次長途旅行,已經辭職並將公寓退租。

一時無家可歸的她,被陳均平和阿詩收留,前往二人公寓暫住。

短暫的同居生活中,周怡漸漸發現陳均平早已不是曾經一起追夢共患難的那個男人。

歲月流逝,唯一不變的只有,陳均平對分分合合的前女友,始終沒有放下過。

 

 

上映日期:2010-06-18

類  型:愛情

片  長:135

導  演:《烈日當空》麥曦茵

演  員:《破事兒》鍾欣桐、《竊聽風雲》陳偉霆、《見鬼》周俊偉、《全城熱戀熱辣辣》詩雅

發行公司:山水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

超級電影粉絲俱樂部: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ao-ji-dian-ying-fen-si-ju-le-bu/116500258379202

 

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