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 親子活動藝術創意之旅

童話? 童畫?

走進藝術,走進蘇荷兒童美術館!

除了上班下班,別忘了也要多陪陪孩子們!今年夏天,TPSAA別出心裁的為大家安排了【蘇荷兒童美術館】-藝術創意之旅。

「蘇荷」不但是台灣第一個兒童美術館,還是一個最親切、最可愛的美術館。在這裡,藝術不僅是用看的透過參觀、引導、體驗,還有親手DIY玩創意,啟發孩子們豐富的創意與美感知覺,同時,也讓成人學習對兒童畫的解讀能力,喚起妳我對藝術再學習的熱情。

所以,就讓我們大手拉小手,一起用最純真的心,感受天馬行空的創意以及平易近人的藝術吧!

【導覽員】       蘇荷兒童美術館專業解說員

【活動日期】   99 8 21 (週六)  13:30 ~ 16:00

【活動地點】   蘇荷兒童美術館

【集合地點】   蘇荷兒童美術館

  館址:臺北市天母西路5020B1 電話:02-2872-1366#15

【活動費用】   會員及其攜伴 每人300元;非會員 每人400

 (此費用包含 門票、DIY課程及團體保險費用)

 

線上報名,由此進

本活動相關訊息,敬請上網查詢www.secretary.org.tw

<如遇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本協會保留取消活動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