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一年一度秘書營又來囉!

您是不是和我一樣,每年都期待著這場年度重大盛事呢?想知道今年協會又安排了哪家有特色的飯店,讓我們在夏末秋初之際,身體徹底放鬆、心靈完全沉靜、而腦袋又能充電飽滿。

今年,秘書營將在『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舉行,讓學員深刻體驗南歐現代風情的悠閒渡假風格。地點位於台北近郊的南方莊園,飯店整體設計以南歐現代風格為主軸,不用出國也能享有身處歐洲度假的感覺。南歐式的建築裡,有新穎的會議室、健身房,更因飯店腹地寬廣而有著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在夏末午后坐在優雅長廊下,享受徐徐涼風與欣賞綠意盎然的草地,除了徹底的悠閒,還能有什麼呢?在這裡還有離城市最近的天然溫泉,在初秋略帶涼意的夜晚,可以在星光下泡湯更是一件寵愛自己的好禮物。已經辛勤工作大半年的您,絕對有擁有參加這次秘書營的權利。

除了放鬆與犒賞自己,還剩一季要衝刺今年度的好成績,因此協會特別安排了,時下最熱門的『創意激盪課程』,帶領秘書行政人員們跳出現有的框框,放大自己的思想空間抽離只有yes and no的是非題,讓您的工作與生活變的更有創意與想法!

精彩詳細的課程內容請連至TPSAA官網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