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如果說每個女孩兒心中都會住著一個小公主,那對我的妹妹五月熊來說,這位小公主一定有著一頭浪漫的捲髮。

而為了紀錄五月熊找回公主夢的過程,今天就由四月熊我來負責拍攝及分享熊妹的變髮記。

 外觀.jpg  

今天我們選擇的變髮的場所是《Vis salon 資生堂專櫃髮廊》,

Vis Salon裡,不論洗、燙、染、護都是使用資生堂的產品哦,因為有專櫃等級的認證,才讓我們用的放心。

熊熊先來幫大家做個環境介紹。

 環境1.jpg  

Vis Salon成立約2年時間,內部採用半工業風的裝潢,乾淨明亮。

 產品組合.jpg  

看看這兒一整櫃全部都是資生堂的產品,是專櫃等級無誤!!!

 前側面.jpg  

進入今天重點前,我們先來看看五月熊變髮前的留影!!!

 燙髮前.jpg  

厚重的層次+不斷曝光的布丁頭。

討論.jpg   

這是今天服務五月熊的是店長『B仔』,一開始不免俗的要來個需求盤點。

B仔問五月熊有沒有期待整燙的髮型,五月熊回:『嗯~沒有ㄟ,都可以』!!!

...跌破眼鏡的回答,熊熊我只好默默在旁補充說,我們希望交給店長設計,依據你的專業幫我們挑選一個最適合的髮型。 

經驗豐富的B仔立馬拿出iPad,在眾多款式中選出了一款氣質與可愛兼具的浪漫捲髮。

 洗髮.jpg  

選好款式就先來個專櫃等級的洗頭吧!

剪髮.jpg   

燙髮前先修剪一下那分岔已久的髮尾,也為等等的造型打底、打層次。

護髮過程.jpg   

再來先進行護髮,過程中B仔會貼心的搭配指腹按壓,幫助護髮素融入頭髮內。

護髮產品.jpg   

這兩位是Vis Salon用來保護五月熊頭髮的護髮素(是資生堂產品無誤!!!)

 軟化加熱.jpg  

接下來進入軟化程序,這是四月熊覺得今天最耗時也最安心的步驟。

軟化的目的是先打壞頭髮原有的組織鏈,以便後續再塑型及還原。

耗時及安心是因為資生堂的產品非常溫和,不會一下子就破壞了組織鏈,

故要搭配熱氣來加速一下,而也因為產品溫和,所以不用擔心過程中髮質

軟化程度不一的問題喔。

 上捲.jpg  

再來要上捲啦,不同於過去幾年的內捲,B仔為五月熊設計的捲度是外翻的喔。 

蛻變公主的過程雖然不夠浪漫,但還是得紀錄一下拉!!!

 加熱.jpg  

上完髮捲進入加熱時期,看看這頭搞剛的程序,讓我越來越期待成果嚕~~

 拆完捲子.jpg  

拆下髮捲的剎那間,熊熊我們有到,這髮型也太Q了吧!!!

貼心的店長-B仔趕緊補充說,這還不是成品拉,接下來還會進入塑型及護髮程序。(呼~~鬆了一口氣)

 燙後護髮用.jpg  

全程護髮也是採用資生堂的產品。

燙完染前(用).jpg   

燙髮完畢!!浪漫捲度已浮現,而時間也已悄悄過了5小時。

 補染.jpg  

但這還不是成果哦,由於五月熊的頭髮布丁層次分明,

所以接下來還要再針對頭頂來補染一下,B仔說這樣的浪漫才完整呀!!!

 成品背面.jpg  

成品出爐!!!

成品側臉.jpg   

再來張殺手級的側拍。

 正面捲度.jpg  

補上正面的害羞照。

對照.jpg  

變髮前後是不是差很大壓,一整個是浪漫無誤!!!

 

燙髮心得

1. B仔說由於五月熊髮質太健康了,所以這趟變髮之旅我們整整待了七個小時,

但看著健康的頭髮沒有因為染燙而被破壞,覺得超值得,

Vis Salon全程使用資生堂專櫃的產品,慢功出細活,

這就是俗話說妳的時間在哪裡,成果就在哪裡嗎^^

2.Vis Salon的設計師至少都有10年以上的專業經驗哦,

如果你也跟五月熊一樣還在尋找心中的那個公主風,那就放心把自己交給Vis Salon!!!

貓店長.jpg  

3.同場加映貓店長一枚,牠真的好可愛呀,五月熊忙著燙髮,四月熊我忙著跟貓店長玩。

 環境2.jpg  

最後熊熊想說,這個冬天真的要有〝捲〞才浪漫!!!

趕快放下你的馬尾,來個Vis Salon體驗一趟高質感的浪漫公主風吧!!!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Vis Salon資生堂專櫃髮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shairstylin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36321F

預約專線:02-25210008

營業時間:12:00-21:00

 四月草.gif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