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王品集團「舒果」在2017121日於復興北路推出了全新概念店「SUFOOD」!

聽說這是專為三餐不均衡的忙碌上班族及年輕族群們所量身客製的新品牌,四月熊身為它的目標族群,怎能不插旗品味呢! 

外觀.jpg  

SUFOOD」就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可以從3號或8號出口步行過來約5分鐘。

 外帶.jpg  

體貼都會生活的忙碌,「SUFOOD」還有提供餐點外帶,並與UberEATS合作外送服務。

 春夏.jpg  

以「食當令、饗四季」做為餐點設計主軸,春夏推出的繽紛新品全在此嚕!

SUFOOD」的官網也有完整菜單可以查詢喔。

 裝潢.jpg  

SUFOOD」內裝以大地色為主,自然清爽,很襯蔬食的菜單。

座位.jpg   

座位規劃從兩人、三人、四人到多人的沙發區,通通都有喔。

 吧檯.jpg  

轉角是開放式的吧檯,裡面有著滿滿的鮮食與蔬果。

 飲料.jpg  

而這是四月熊覺得吧檯最美的視角。

 拍照.jpg  

店內的美,好適合愛拍照的我們,美味未上桌就已抹殺了一推底片嚕。

 陽光芒果沙拉.jpg  

網美拍完照,換拍今日的主角們,首先登場的是擁有高顏值的「陽光芒果沙拉」。

 陽光芒果沙拉2.jpg  

在嚴選的愛文芒果內加上酸甜的芒果青,再淋入芒果醬汁,酸甜超開胃。

 繽紛蜜桃沙拉.jpg  

由白甜桃與新鮮美生菜組合而成的「繽紛蜜桃沙拉」,一上桌滿滿的甜桃超搶鏡!

 蜜桃醬.jpg  

再淋入濃稠的蜜桃醬,美味滿分。

 松露波特麗濃湯.jpg  

「松露波特麗濃湯」,淡綠色的湯底有著微微的稠度,是份用松露與花椰菜熬煮而成的美味,清爽不膩口。

 菠菠千層面.jpg  

菠菠千層面2.jpg  

「菠菠千層麵」,沒有肉醬而是以昆布高湯為基底,煨入大量的鮮蔬,是道健康與美味兼具的主食料理。

 夏威夷.jpg  

「夏威夷BBQ蔬果燉飯」,新鮮彩椒以高溫炙烤鎖住甜味,配上進口的義大利米,再加入微酸鳳梨調味,每一口都有夏威夷的風情味。

 牛肝菌燉飯.jpg  

「牛肝菌燉飯」,主廚在大量的牛肝菌菇中加入西芹與鮮蔬,巧妙利用火侯收汁讓鮮蔬的精華融入每顆米粒間,光看就很入味。

 牛肝菌燉飯2.jpg  

看看這被鮮蔬高湯吸飽飽的米粒,所有美味盡在其中!

 莎莎搖滾起司.jpg  

莎莎搖滾起司2.jpg  

開胃小點也有春夏新品喔!

這是「莎莎搖滾起司」,以兩款外酥內軟的莫札瑞拉起司條做為主角。

莎莎醬.jpg   

搭配以蜂蜜、鮮番茄及墨西哥辣椒特調的莎莎醬享用,酸甜辣的融合與起司超搭。

 鷹豆小丸子.jpg  

鷹豆小丸子2.jpg  

「鷹豆小丸子」,油炸至酥脆的小丸子裡面有著軟Q的莫札瑞拉起司,Q脆口感是美味的驚喜!

 餅乾棒.jpg  

SUFOOD餅乾棒」,有著淡淡奶香味的餅乾棒很襯今日聊天享用,簡簡單單就是美味。

 葡萄野菜汁.jpg  

話匣子一開,飲品當然不能少!

坐左邊的是「葡萄野菜汁」,推薦趁鮮飲用。

坐右邊是Soda系列的「野莓冰淇淋氣泡飲」,野莓粉的美麗視覺讓人捨不得攪動它。

 香草莓果慕斯.jpg  

香草莓果慕斯2.jpg  

飽足飯後,該甜品上桌嚕。

「香草莓果慕斯」,慕斯、莓果醬與戚風蛋糕層層交錯,有著酸甜冰涼的絕佳口感,這份新品有春天的味道!

焦糖烤布雷.jpg   

「焦糖烤布蕾」,SUFOOD的布蕾是四月熊喜愛的軟嫩口感(不會有粉味喔),搭配炙燒焦糖及一旁的酸甜莓果一起使用,酸甜美味為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全部1.jpg  

全部2.jpg  

食畢!

今日四月熊嚐遍了「SUFOOD」的春夏美味,有繽紛的視覺及清爽多層次的味覺,謝謝SUFOOD用食物的原貌讓今日的我們健康舒食!

在此推薦給忙碌的熊迷們,找個時間來品味這份時尚的蔬食吧!

 後記.jpg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SUFOOD舒果台北復興店

電話:02-2751-303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81

官網:http://sufood.gogoblog.com.tw/websit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ufood/134682147238515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