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  

   自從去年出國玩,把腳走到兩隻大拇趾都變黑瘀血後,我的熊爪已經半年沒見人了

夏天要到了,長好二分之一的瘀血趾甲也該讓它透透氣了,

正這麼想的時候,熊得到了【 Skyline 風采美甲美睫沙龍】手足基礎保養的體驗機會。

 

Skyline 風采美甲美睫沙龍】位在美容、美甲、美睫一級戰區-捷運中山站

3 號出口出來,走路約 6 分鐘,在晶華酒店旁的騎樓,這麼黃金的地段,

Skyline 風采美甲美睫沙龍】也經常服務飯店代預約的外國客人,邊想著待會的貴婦級保養,很快就走到沙龍門口。

 

右邊的銀色大門就是入口。

 

門口掛著一塊木招牌,確認 Skyline 風采位在二樓,按電鈴之後很快就會有人幫你開門囉!

 

 

走樓梯上二樓,門口就擺著價目表。

 

可能熊到的時候是大中午沒開燈,樓梯間光線比較暗,

不過沙龍裡面可是非常明亮舒適的唷!入內請先換拖鞋,鞋子可以放在外面的鞋櫃。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明亮的大窗戶旁邊有超級大熊坐鎮。

 

 

整面 OPI 的指彩,還有好多可愛的指甲彩繪樣本,整個讓人少女心噴發呀!

 

 

不過熊今天的重點是手足保養,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舒舒服服的座位囉!

 

厚實的沙發和靠枕,清新的色調再加上柔和的燈光,讓熊一坐上去就全身放鬆,

外頭這一排是開放式的座位,同行沒有課程的友人可以在一旁的紅色沙發看雜誌等待。

 

如果是好友、姊妹、母女想要享受私密的空間,這裡還有提供包廂預約哦!

 

獨立空間裡面,就可以一邊保養一邊盡情的聊天啦!

 

才入座熊的耳邊就傳來機器運轉的聲音,原來是因為店家正在幫美甲工具做清潔,

經美甲師介紹才知道,他們使用的是醫療級的高溫高壓殺菌鍋,

曾經有牙醫師來美甲的時候發現,美甲工具的清潔和牙醫診所用的是同一套機器,也忍不住讚嘆

可見店家對衛生的要求之高。

 

就是這一台!

今天熊來到這裡是做手足基礎保養,美甲工具也是手一套、腳一套呢!

 

一開始先填了客戶資料表,美甲師就端上一盤茶點。

 

接著老闆娘就拿著厲害的指甲保養品登場,兩種由老闆娘親自到摩洛哥研究挑選的摩洛哥油美甲保養液,

都是經過 SCS 認證的全天然有機成份,適合孕婦使用的有機保養品,會在最後手足保養完成後幫客人擦上,

此時此刻我們就要來二選一囉!

 

左邊的「雙倍加強鑽石營養劑」含有鑽石粉成分,在非常薄的指甲上有填補增硬與矯正指甲形狀的效果,

可以每天塗、連續塗三天後卸除再上,持續一周可以幫助受損的指甲變健康。

 

右邊的「速效雷公根營養劑」含有雷公根(積雪草)、竹萃取物和水溶性維他命等成分,

可以給乾癢受損的指甲成長與強化的營養補給,有點像指緣油的質地,不須卸除。

 

因為熊家裡沒有指甲卸除的用品,所以很快就決定接受雷公根的營養了!

 

在開始之前,先幫熊悲慘的腳趾甲做個紀錄:

 

( 警告 , 以下畫面有可能造成您的不適 )

 

 

 

我的天啊~

自己修的腳趾甲就是每隻都呈現鋸齒狀,而且滿滿的死皮肉刺,

更別說是那兩隻被我穿著過度合腳的雪靴,在雪地中衝撞鞋頭五天的姆趾,

瘀血了大半年簡直慘不忍睹,今天就這樣拿出來見人了 QQ

 

且看美甲師如何用「足部基礎保養」來讓我的可憐腳趾甲回春了!

 

「足部基礎保養」步驟:

足部清潔消毒→趾甲去色→指甲修型→去除指緣甘皮→舒緩沐足→甘皮護理→指縫清潔→甲面清潔→乳液按摩→指緣油

 

 

不過最近熊爪負傷不好上色,所以無色可去,足部清潔消毒後就直接進入修甲,修甲前美甲師也會先跟你確認要修成什麼形狀。

 

 

 

過程中磨磨剪剪,美甲師動作俐落但又非常小心翼翼,可以說是非常舒服,放鬆到我邊玩手機亂動,也不用擔心被指甲刀弄痛。

完成趾甲修型以後,美甲師細心的幫熊腳爪擦上 SPA 指緣軟化液,因為接下來要開始去除指緣甘皮囉!

 

沐足的溫水還會撒上海鹽,幫助足部舒緩,這水缸裡的水溫控制的極佳。

 

 

指縫清潔、甲面拋光,美甲師輕柔的手法卻不馬虎,每個步驟都讓人覺得舒服。

 

 

最後的甲面清潔

 

 

再用乳液按摩後擦上指緣油和雷公根營養劑,就大功告成了!

 

噹噹噹~

真不好意思強迫螢幕前的大家這麼近看我的腳趾,但我實在太滿意了!

 

腳趾近照零修片,嫩的像嬰兒腳啊!(自己說)

腳指甲被修成漂亮的小貝殼,忍不住要多看他兩眼呢!

 

足部完成後就換手囉!

 

手收的問題不大,就是指甲長了點,肉刺多了點,就靠美甲師幫忙修成美美的形狀,剷除討厭的指緣肉刺了!

 

「手部基礎保養」步驟:

手部清潔消毒→趾甲去色→指甲修型→去除指緣甘皮→舒緩沐手→甘皮護理→指縫清潔→甲面清潔→乳液按摩→指緣油

 

步驟和足部保養一樣,不過操作起來快一些,大約 40 分鐘完成。

 

一樣先用酒精清潔消毒。

 

 

 指甲刀修型。

美甲師建議平常自己在家修指甲其實也可以用磨的,指甲的形狀就可以修得很漂亮哦!

但是就跟做頭髮一樣,沒有了美甲師的手,磨出來的怎麼會一樣呢?    

 

磨出了很多指甲屑屑,也會先用小刷子撢乾淨。

 

沐手的溫水也加了海鹽哦!

 

每每到了修剪指緣甘皮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驚嘆自己的手指原來這麼多角質和髒東西啊!?

 

最後總少不了甲面拋光和指緣油、營養劑,這些都是讓手指閃閃發亮的秘密呀!

回顧一下一開始的甲面,保養後的指甲每一片都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整個保養的過程,我的熊爪真的得到貴婦般的待遇,非常推薦給有重要聚會或面試的姊妹們,

如果你是和熊一樣注重細節的女孩,肯定會喜歡【 Skyline 風采美甲美睫沙龍】。

 

如果想要得到更深層的保養修護,店內也會依客人膚質和想要的保養效果,

提供適合的保養品供選擇,也是老闆娘嚴選的美國認證有機品牌 BCL (共有六種有機精油保養品可供客戶選擇),

等你看到美麗又有氣質的老闆娘本人以後,肯定會相信老闆娘的眼光。

 

最後跟大家分享,五月份有特惠活動哦!

想要體驗看看貴婦級手足基礎保養的姊妹們,好好把握機會吧。

 

Skyline 風采美甲美睫沙龍】還有提供許多讓人變美的服務

大家可以到他們的 FB 粉絲頁瞧瞧→ http://bit.ly/2vC22zj

lin006 

 

Skyline 風采美甲美睫沙龍】

 

電話: ( 02) 2531-7600

地址:台北市 中山北路二段 39 6-1 2

交通:捷運中山站 3 號出口步行 6 分鐘

lin006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