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忙碌的生活,總有需要進補身子的時候,顛覆印象中高溫油膩的雞湯形象,

四月熊要來與大家分享一間可以讓你坐的舒適、吃的自在的雞湯專賣店《永康錄》。

永康錄.jpg   

《永康錄》位於永康商圈內,搭捷運從東門站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

 門.jpg  

進門前會先經過一道帶有古味的紅磚牆拱門。

拱門後方是別緻的牆面,與店家的LOGO相呼應著,似乎在說明歡迎光臨。

座位1.jpg   

用餐環境是帶有古味的宮廷風,讓人感覺舒適與自在,一度還以為是要吃來下來茶呢!

滴雞精1.jpg   

除了雞湯,《永康錄》還有賣「常溫原味滴雞精」喔。

永康錄滴雞精是採用東部飼養120天以上的放山黑羽土雞慢熬15小時以上做成的。

 滴雞精2.jpg  

「常溫原味滴雞精」就如同其名是可以常溫保存可放24個月喔。

 滴雞精3.jpg  

老闆說永康錄滴雞精的殺菌規範及包材都是經過國家食品檢驗所測試並規範,

由具備ISOHACCP資格的工廠所生產製造的,

重要的是它的價格相較於市面的滴雞精便宜,目前十入裝只賣$1300元。

主打.jpg   

再來看看店內的美味吧,店家主打「舒活麻油雞麵線」、「香菇糙米雞湯粥麵線」及「香菇烏龍茶雞麵線」三款雞湯。

舒活麻油雞麵線.jpg   

今日四月熊點的是「舒活麻油雞麵線」。

麻油湯頭.jpg   

上菜前還有點擔心夏天吃麻油雞會不會太油,

但看到主角本人時真的大大放心嚕,湯頭是以蔬果熬煮的,微甜中還帶有麻油香氣但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舒活麻油雞麵線2.jpg  

雞腿來自於放山土雞,雞肉不柴,泡過麻油湯汁後更好入口。

 滴雞精雞油拌麵線1.jpg  

滴雞精雞油拌麵線2.jpg  

套餐加30元可加點「滴雞精雞油拌麵線」,店家將熬製雞精的香醇雞油拌入麵線中,讓每口麵線都是精華!

 小菜.jpg  

套餐的小菜們,由左到右分別是爆漿豆干、滷蛋及香菇蒟蒻丸。

豆干.jpg   

四月熊特愛爆漿豆干,一口咬入真的有濃郁的湯汁在裏頭喔。

 高山烏龍茶.jpg  

高山烏龍茶也是套餐附贈的,純正無糖的茶品,入口回甘很襯雞湯享用。

 香菇糙米雞湯粥麵線1.jpg  

「香菇糙米雞湯粥麵線」,主打高蛋白養身補給品,一定要來一份嚐嚐。

 香菇糙米雞湯粥麵線2.jpg  

香菇糙米雞湯粥麵線3.jpg  

相較於麻油雞,香菇糙米雞的湯頭帶有米香與雞肉燉煮的濃郁感,喝起來很順口。

滴雞精雞油拌飯1.jpg  

滴雞精雞油拌飯2.jpg   

與一旁的「滴雞精雞油拌飯」搭著吃,一口雞湯、一口雞油飯,健康又養生!

 舒肥雞.jpg  

「舒肥雞」是主廚私房料理,舒肥後的雞胸肉加入洋蔥、橄欖油提味,清爽無負擔的口感超推薦的。

黑豆酒.jpg   

今天的飯後甜品是黑豆酒及糖衣花生,

店家說黑豆酒很適合媽媽們產後補身子(PS一般人也是可以飲用喔),配著花生粒一起吃,好搭呀。

 食畢.jpg  

食畢!

第一次到訪《永康錄》,四月熊覺得這是一間即便是夏天也會想來的雞湯店,

高貴的裝潢+不貴的價格,重點是湯頭純正不油膩,夏天來此進補剛剛好!

推薦給正想補補身子的熊迷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永康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3

電話:02 3393 2100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ongkangrole/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