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誰說吃得飽、吃得好一定得花大錢呢?

《飽食義燉》一間位於新埔巷弄的平價義大利麵/燉飯餐聽,讓四月熊今晚徹底飽食一番。

飽食義燉.jpg   

《飽食義燉》就位於捷運新埔站,從2號出口步行過來約5分鐘。

小清新風格1.jpg   

店內走的是小清新風格,牆面有著療癒而逗趣的圖騰。

 桌遊.jpg   

下午1400-1700以及晚上1900-2200老闆還有提供各款桌遊可供饕客們使用喔。

 低消.jpg  

用餐+使用桌遊,每人低消170元,消費時間是3小時。

如果你跟四月熊一樣今天就是要來大吃特吃的話,每人低消100元,用餐時間是90分鐘。

自助方式.jpg   

另外店內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取用採自助方式。

菜單1.jpg   

翻開菜單,看到這平實的價格,一陣暖心,那今日熊群們就盡量點吧!

 菜單2.jpg  

除了義大利麵,還有各款開胃菜及飲品可選擇。

開開胃1.jpg   

點完餐,要準備上菜啦!

請先準備好十分餓的肚子,不要被熊群的驚人食量嚇到,首先登場開開胃系列~「法式香蒜麵包」+「玉米濃湯」。

法式香蒜麵包.jpg   

「法式香蒜麵包」外酥內軟,而有著香濃奶香味的「玉米濃湯」,老闆說是用鮮奶油、鮮奶再加上洋蔥、火腿爆香調味而成的,完全不加濃湯粉喔,很多客人吃了都會

成主顧。

 雞米花.jpg  

「雞米花」,酥香外皮下的雞肉丸子帶有微Q口感,而且還吃得到肉汁喔,這是老闆為四月熊客製款,菜單找不到!

這麼特別其實是因為「花花拼盤」的白花椰菜賣完啦,但四月熊又好想吃雞米花,所以老闆佛心特製熊款美味。

(店家的雞米花真的超好吃!!!好想問老闆菜單可以加這道嗎 ^_^)

跨國三角戀愛.jpg   

這是由德式香腸、洋蔥圈及薯條組成的「跨國三角戀愛」,四月熊好愛裡頭的德式香腸,帶有台式的味道與德式的口感,口味非常獨特。

紐澳良雞翅.jpg   

「紐澳良雞翅」,滷得入味且帶有甜味,這個開開胃推薦必點。

 啵啵魚卵鮮蝦義大利麵1.jpg  

食完開胃菜,主食們也紛紛上菜嚕。

「啵啵魚卵鮮蝦義大利麵」,粉色的米粒可是蝦膏天然的顏色喔。

 啵啵魚卵鮮蝦義大利麵2.jpg  

米粒也是大有來頭,店家選用的是花蓮的香米,軟中帶Q,混入自然的蝦膏燉煮,CP值超高。

 粉紅辣味鮮蝦義大利麵1.jpg  

「粉紅辣味鮮蝦義大利麵」,粉紅醬是以白醬混搭店家特製的辣醬調配而成,這款小辣度順口但帶有小辣的後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住喔。

嫩嫩雞肉焗烤飯1.jpg   嫩嫩雞肉焗烤飯2.jpg   

「嫩嫩雞肉焗烤飯」,以濃郁的手作青醬做為基底,加入嫩雞胸肉,再鋪上厚厚的烤起司,這份濃郁感有幸福的味道。

 海海海鮮義大利麵1.jpg   海海海鮮義大利麵2.jpg  

「海海海鮮義大利麵」,由鮮蝦、蛤蜊及中捲三大海鮮組成,拌入店家手作的茄汁紅醬,有鮮味也有甜味,因為醬汁很天然,所以整盤吃完也不會膩口。

 嫩嫩雞肉義大利麵1.jpg   嫩嫩雞肉義大利麵2.jpg  

「嫩嫩雞肉義大利麵」,同樣以紅醬為基底,將海鮮換成雞胸肉,少了鮮味卻多了一份清甜的口感。

蛤蜊配九層塔義大利麵.jpg   

最後來個經典款「蛤蜊配九層塔義大利麵」,不同於青白紅醬,清炒更能吃出蛤蜊的鮮味,而且店家給的蛤蜊也太大器嚕,滿滿滴可圈住整個盤身呢!

 玫瑰蜜桃養身煎茶.jpg  

飽足一番後,飲品們也繽紛上桌嚕!

先來份「玫瑰蜜桃養身煎茶」,暖暖的溫度中帶有玫瑰及蜜桃的香氣,清香又解膩。

茶包是選用B&G德國農莊有機花草茶包喔,清新的香氣讓品茶變得好有質感。

 熱飲.jpg  

熱飲們有「哞~鮮奶茶」及「宇治抹茶爺爺(熱)」。

鮮乳坊.jpg

鮮乳坊2.jpg   

談到鮮奶,店內的鮮奶都是採用《鮮乳坊》的鮮奶,最大特色在於製造鮮奶的牧場都是有獸醫師們駐場把關牛隻的健康,並且堅持每瓶鮮乳皆為『無成分調整』。

用最健康的牛奶做成的飲料才可以讓大家喝的安心。

冷飲.jpg   

再來看看冷飲們,有「少女心奶蓋紅茶」+「宇治抹茶爺爺(冰)」+「巧克力奶奶」。

 少女心奶蓋紅茶.jpg  

特別要說在「少女心奶蓋紅茶」內可是藏有店家巧心的設計喔。

在微甜的紅茶上鋪上兩款濃郁度不同的鮮奶油,再撒上巧克力碎片,相當帶有層次感。

 法式香檸塔.jpg  

最後來份飯後甜點吧!

「法式香檸塔」,大推薦!

在薄塔皮內填入檸檬內餡,再覆蓋上一層微酸微甜的檸檬慕斯,獨具視覺與味覺的層次,這份Ending熊熊超滿意滴!

食畢.jpg   

食畢!

在《飽食義燉》的這一夜,四月熊看到店家對於食材的用心,在平實價格的背後,不僅用心料理,用料更是實在。

而店長堅持採用手作醬料、鮮乳坊鮮奶也讓料理變得加分又健康,四月熊覺得這是一間高CP值的餐廳,推薦給喜歡義大利麵的熊迷們。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飽食義燉

電話:02 2253 2757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地址:新北市 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33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m0110/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