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聽說在原月吃燒烤的好處有:

1.頂級帝王蟹吃到飽

2.專業烤手全程桌邊服務

3.動口不動手好吃又好聊

這麼誘人,四月熊當然要帶著超好聊的姐妹來《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享受一頓帝王般的美食禮遇!

板橋站.jpg  

《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位於捷運板橋站,從三號出口步行過來約5~8分鐘左右。

    桌子2.jpg  

店內主打全程專業桌邊代烤服務,所以每張桌子都有個大桌面,以方便代烤師傅大展身手。

 醬.jpg  

原月以提供高檔食材為主,所以多數的肉類皆為無調味的原肉,

為給饕客多點味覺變化,隨桌還會附上店家自行調配的檸檬薑醋及烤肉醬。

用餐方式2    

用餐方式有「帝王蟹吃到飽」及「頂級燒烤吃到飽」兩種,都是限時2小時。

 飲料區1.jpg   飲料區2.jpg  

在自助區的汽水、啤酒、咖啡、鮮茶、奶茶也都是吃到飽的。

肋眼牛排.jpg   

取完飲料,今日的餐點也陸續上桌嚕,

這是「肋眼牛排」,原肉的鮮度一看就知道。

代烤.jpg   

在原月隨桌都會配一位專業的烤手,

看看師傅十足的架式,就可以知道等等的肉品會有多美味。

 肋眼牛排2.jpg  

七分熟度的「肋眼牛排」,師傅採用店內特調的玫瑰鹽清烤,帶汁入口就是鮮甜。

鹽蔥牛舌1.jpg   

「伊比利豬」&「鹽蔥牛舌」。

鹽蔥牛舌2.jpg    牛舌.jpg    

師傅說牛舌只需烤單面,接近七分熟度時,捲起來就是一份帶有彈脆、鮮汁的美味嚕。

 伊比利豬.jpg  

頂級食材「伊比利豬」因為是採用草飼養,不帶肉腥味,最美味的熟度也是七分喔。

綜合赤身.jpg   

結束第一輪肉品,換來點生食跟炸物吧!

這是「綜合赤身+生魚片握壽司」

生魚片.jpg   

雖然店內主打燒烤,但生魚片的鮮度跟厚度完全不輸給日本料理店。

生蠔.jpg   

這是限量的「生蠔」。(每人一顆)

除了超級大,四月熊要說它也超級鮮甜,完全沒有腥味,

而一旁的芥末醬是店家調配過的,不會有嗆辣感喔!

炸物.jpg   

因為想多留點胃給燒烤,

炸物的部分四月熊這次只點了「酥炸三角骨+炸杏鮑菇+炸蝦天婦羅」。

豬菲力.jpg   

「梅花肩胛肉(左上)+豬菲力(右下)」。

 豬菲力2.jpg  

「豬菲力」堪稱是豬肉中肉質最鮮嫩且脂肪最少的部位,

經過師傅巧手的燒烤後,保有肉汁的菲力更能襯出豬肉的軟嫩口感。

梅花肩胛肉.jpg   

帶點筋、帶點油脂、還帶點肉味的「梅花肩胛肉」,

四月熊推薦搭著七味粉一同享用,可以增添味覺的層次感。

海鮮.jpg   

海鮮上桌拉!

滿滿一盤有帝王蟹、一夜干、干貝、中卷、大草蝦及魚下巴。

位置1.jpg   位置2.jpg   

師傅說每款海鮮都有它在烤盤的最適位置,不一會兒的時間海鮮們通通都入烤盤嚕。

一夜干1.jpg   一夜干2.jpg   

「一夜干」上桌時,焦酥外皮搭上軟嫩的魚肉,只能說唯有專家代烤,才有這般美味!

中卷   

「干貝+中卷」

四月熊特別喜歡中卷,因為夠新鮮,採無調味單吃的方式,

可一次吃進碳烤的香味及海鮮的鮮味。

帝王蟹1.jpg   帝王蟹2.jpg   

生凍的「帝王蟹」,供應的都是蟹肉最豐富的部位,烤好上桌前師傅會先剪開蟹腳,以方便食用。

大草蝦.jpg   

「大草蝦」上桌後,一直被懶的剝蝦殼的四月熊擺在邊邊!

 剝蝦.jpg  

不一會兒師傅居然帶上手套幫忙剝蝦,當下真心覺得這服務也太暖心了,在原月真的只要動口不動手。

霜降豬1.jpg   

「醬漬雞腿排+雞軟骨+霜降豬」。

 雞軟骨.jpg    雞軟骨2.jpg   

「雞軟骨」採用義式調味醃製,在燒烤過後有著濃郁的香氣。

味噌.jpg   

「醬漬雞腿排」經日式味噌醃製後,再把外皮烤得帶點焦香,就是份焦香鹹甜的雞腿料理。

霜降豬.jpg   

擁有細密均勻油花的「霜降豬」是四月熊很喜歡的一道料理,

特別是搭配店家特調的檸檬薑醋,入口清爽帶甜,推薦一定要來一份。

 黑板.jpg  

除了菜單上的食材外,黑板上也會不定期推出當日限量料理,用餐前記得好好端詳一番,才不會錯失美味。

 東石鮮蚵.jpg  

「東石鮮蚵」,上桌前外殼都經過非常乾淨的處理,不會帶土帶沙。

 東石鮮蚵2.jpg   東石鮮蚵3.jpg  

適合擺在烤網邊慢慢加熱,美味上桌前師傅也會幫忙剝去外殼喔。

蔬菜.jpg   

最後一輪就來份蔬菜吧!

 蔬菜2.jpg  

烤山藥的外皮帶有點焦香,但內部依舊軟嫩帶黏液,

養分沒有因為燒烤而被破壞,這等美味只有在原月交給專家來烤才吃得到。

 冰淇淋.jpg   冰淇淋2.jpg  

飯後甜點是限量一人一份,有「冰淇淋」&「香蕉起酥派」可選擇!

「冰淇淋」目前有四款口味,今天就來個適合夏天的芒果口味吧!

香蕉起酥派.jpg   香蕉起酥派2.jpg   

「香蕉起酥派」

在酥脆的派皮上鋪上香蕉、冰淇淋,再淋入巧克力醬,

雖是份滿載熱量的邪惡甜品,但美味當前,先吃再說嚕!

 食畢.jpg  

食畢!

四月熊要說在《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吃燒烤,是件很幸福的事,

整場真的只有動口不動手,把頂級的食材交給專家來代烤,不僅可以吃到食物最適的熟度,

還可以暢快的跟大聊特聊,能這般悠哉的吃美味,真的是帝王般的享受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預約專線:02-2256-3878

營業時間:AM11:00-PM03:00PM05:00-AM12: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2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anyue22563878/?ref=br_rs

四月草.gif

 

★板橋站★

【吃】板橋八八食堂三訪〡新鮮豐富的三色珍鮑丼超厚綜合生魚片 CP值超

【美】新北板橋D-5 Hair & Beauty Salon義大利卡芬妮高效能玻尿酸染膏

【吃】八番職人丼飯專門店板橋遠百旁平價丼飯飲料湯品冰淇淋無限板橋

【吃】餽串燒.酒場板橋串燒新開店生食干貝超鮮甜鴨賞飯超夠味有包廂的居

【吃】板橋膜幻廚房複合式餐館平價義式餐廳邊玩桌遊邊吃飯大熱天的首

【吃】板橋麵屋。濃客製化拉麵唐揚串必點板橋日式料理近捷運板橋站

【吃】Vita Squeezzz 微時光新板誠品店板橋現打果汁水果汽泡水/燻鮭魚

【吃】板橋鐵牛原味碳烤牛排美國choice等級牛肉原塊呈現近捷運板橋站

【吃】板橋港式飲茶吃到飽-廣香龍華樓港式飲茶餐廳尾牙年菜趕快看過來

【玩】中租租車便利貼心的旅行租車首選-2016.12

 

★新埔站★

【食】飽食義燉平價義大利麵/燉飯/甜品+桌遊新北板橋高CP值餐廳,近捷運

【吃】鮮入圍煮精緻鍋物牛奶鍋超美味活跳跳海鮮現撈上桌板橋新埔站火

【吃】Oyami Cafe四訪 ∣ PIZZA 帕里尼燉飯義大利麵鬆餅板橋下午茶好選擇

【吃】Oyami cafe再訪下午茶義大利麵鬆餅都好吃板橋美食近捷運新埔

【吃】小伯爵義式料理板橋小資美食推薦不想上班就來點耍廢炸物12:16

【吃】Dishes好盤美味廚房新北板橋美式餐廳推薦致理美食推薦 -2017.01

【吃】板橋早午餐新開店飛去澳洲龍蝦當早餐 -2017.01

【吃】板橋美食推薦Oyami cafe 近捷運新埔站|姐妹聚會好選擇|下午茶 /鬆餅/義大利麵 -2017.01

【吃】融化在天使紅蝦丼的八八食堂再訪食記 /板橋日本料理推薦-2016.11

【吃】想吃最新鮮的溫體牛? 第一首選--赤哥汕頭火鍋板橋店 -2016.11

【吃】板橋大遠百旁日本料理最佳推薦八八食堂-2016.10

 

★江子翠站★

【吃】洋朵義式廚坊板橋店平價豐富的螃蟹燉飯一吃愛上的新鮮美味江子捷

【吃】極緻燒烤饗宴【我!就厲害-江翠店】吃到飽試吃-2015.09四月草.gif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