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2     

對抗頑強的炎夏酷暑,您有什麼法寶呢?

今天四月熊要來介紹一個降暑秘方《Avantree三段變速充電式兩用迷你小風扇》。

小風扇.jpg  

因為被今夏的酷暑嚇到,四月熊特別上網訂購了友人推薦的Avantree迷你小風扇!

 開箱.jpg  

小風扇本尊只有18.5公分長,重約140克,是個很適合走到哪帶到哪的消暑法寶。

環保充電1.jpg   

而在市面上眾多迷你風扇中,要說它最吸引四月熊的莫過於3大優點

首先是它採用USB環保充電的設計,不僅可省去替換電池的成本,充飽電還可以使用4~8小時喔。

環保充電2.jpg   

在充電時,小風扇後頭會有一個充電燈號,紅燈即代表充電中。

 純白.jpg   純白2.jpg  

再來是它純白的設計,超具質感,而且小風扇的角度還可以微調10度喔。

 風速.jpg  

最後是Avantree迷你小風扇超簡單的使用方式,從頭到尾只需要透過中間的按鈕就可以進行強、中、弱三段風速的切換。

工作.jpg   

自從入手後,四月熊在工作時有它。

 閱讀.jpg   

閱讀時,有它。

 廚房.jpg  

特別是在沒有冷氣的廚房備菜時,更是少不了它。

飛輪1.jpg   

而今天,四月熊更帶著它上了家裡的飛輪訓練台!

飛輪2.jpg   飛輪3.jpg   

在汗流浹背中,可以享受到一一陣陣的涼風,是種幸福,也讓四月熊甘願在訓練台上繼續減肥!

閱讀2.jpg   

除了在家使用外,目前四月熊等公車時、買便當時,也都會帶著它出門喔,

就像女人包包少不了的化妝鏡般,Avantree迷你小風扇目前已變成四月熊包包的必備小物嚕,

推薦給正在尋找解暑秘方的熊迷們。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Avantree FAN01三段變速充電式迷你小風扇

商品資訊https://www.avantree.com.tw/products/fan01

四月草.gif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