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畢.jpg   

大家有覺得咖哩配上烤餅後,美味就會瞬間升級嗎?

今天四月熊來插旗師大美食《印渡風情印度餐廳》,有印度裝潢、印度師傅及印度老闆,實在太道地太美味啦! 

印渡風情.jpg  

《印渡風情印度餐廳》臨近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附近就是師大夜市,是個很適合聚餐+逛街的好地方。

店內1.jpg   店內2.jpg   

店內一共兩層樓,計120個座位,超適合團體聚餐,四月熊到訪這天剛好遇到印度家庭的聚會,一問之下才知道因為料理太道地,所以這兒已成為在台印度家庭固定聚餐

的場所。

店內3.jpg   

《印渡風情印度餐廳》的創辦人是Andy,來自印度,在台求學期間因為太思念家鄉味,所以在2004年開了這間餐館,而為了給客人道地且舒適的用餐環境,特別於今年重

新裝潢!

畫1.jpg   畫2.jpg   畫3.jpg   

改裝後的店面就像一幅印度風情畫,隨處可見的吊燈、飾品等全部都來自印度,繽紛的色澤像極了寶萊塢電影的場景。

珠寶盒1.jpg   珠寶盒2.jpg   

來印渡風情吃飯,一定要打開桌上的珠寶盒,裡面有著各款Bindi,四月熊看到好多女孩兒都貼著它吃飯呢!

網美.jpg   

除了Bindi,店內也提供頭紗及帽子供大家拍照當網美,看看四月熊這身裝扮,是不是像極了印度美人呢^^

醬料2.jpg   

另外在每桌桌上,皆有三款醬料,也是印度餐廳常見的配料,裡頭所用的辛香料全都是從印度進口而來的。

 醬料.jpg  

紫色的『醃洋蔥』及一旁的『印式酸瓜』,可搭著烤餅及咖哩享用;而綠色的『薄荷香菜醬』則適合搭配前菜。

 餐點.jpg   

來看看餐點吧!

今日四月熊點的是「雙人超值套餐」,特價999元。

炸雞翅1.jpg   炸雞翅2.jpg   

「炸雞翅」

雞翅先以獨特的醬汁醃製後,再入油鍋炸至金黃酥脆,而大小就跟拳頭一樣大喔(有圖有真相),吃起來超過癮滴。

串燒羊肉1.jpg   

「串燒羊肉」

一直以來耳聞印度料理的羊肉不會有羊腥味,今天證實了真的沒有羊腥味唷,

但比起沒腥味這件事,更讓四月熊驚喜的是「串燒羊肉」,是一整盤滿滿滿的羊肉,

原本還以為是一串羊肉(超怕吃不飽滴,真是貪吃熊上身)

串燒羊肉2.jpg   串燒羊肉3.jpg   

羊肉燉煮的入味,很嫩、帶點QQ的筋,在羊肉下方則鋪滿了洋蔥,

透過鐵盤的溫度悶出洋蔥的香甜味,一口羊肉一口洋蔥,超搭!

 印度甩餅.jpg   印度甩餅2.jpg  

「印度甩餅」

來印度餐廳,當然少不了「印度甩餅」,甩至薄透彈Q的甩餅,帶有點點烤爐的香氣,在口中咀嚼越久,越能感受到甜度。

洋蔥烤餅.jpg   洋蔥烤餅2.jpg   

「洋蔥烤餅」

相較於甩餅,烤餅外皮比較酥、內餡更厚實,也更具飽足感。

值超1.jpg   

「雙人超值套餐」可選2款烤餅,很建議甩餅、烤餅各來一份,一次品嘗道地的雙重口感,才是真正的值超!

海鮮咖哩1.jpg   海鮮咖哩2.jpg   

「海鮮咖哩」

海鮮咖哩有咖哩蝦、辛辣咖哩蝦、洋蔥蝦、椰汁咖哩魚、香料魚共5款可選擇,四月熊今日點的是『咖哩蝦』。

海鮮咖哩3.jpg     甩餅+咖哩.jpg     

咖哩醬汁非常濃郁,卻不死鹹,很搭甩餅享用。

 印度香料飯.jpg  

「印度香料飯」

有著淡淡的香氣,米飯粒粒分明,四月熊將它搭著咖哩蝦及串燒羊肉一同享用,像極了豐盛的海陸料理。

印度香料奶茶.jpg  

「印度香料奶茶」

以肉桂、豆蔻、丁香、薑等香料熬煮的印度奶茶,香味很濃郁,

若你跟四月熊一樣點套餐,可以冰的、熱的各來一杯,冰奶茶較顯甜味及奶味,

而熱奶茶則更能突顯薑及印度香料的香味。

甜點.jpg   

「玫瑰甜球/奶香荳蔻球/米布丁」

印度料理的甜點不僅精緻,色澤也很繽紛,口味偏甜是名符其實的甜品無誤!

玫瑰甜球.jpg   

四月熊特別喜歡這款以麵粉、奶粉及肉桂做成的玫瑰甜球,甜球本身有淡淡的肉桂香氣,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食畢2.jpg  

食畢!

四月熊很喜歡《印渡風情印度餐廳》在裝潢上的繽紛用色,

在這裡每個座位、每面牆及每盞燈都美的像是一幅畫,而也因為有印度師傅及印度老闆對於料理的堅持,

從辛香料、大到烤爐都是從印度進口而來,這也難怪今天的每道料理都讓人感覺道地且實在,

推薦給喜歡異國料理的熊迷,走過不要錯過喔!

四月草.gif   

菜單(2018.9)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印渡風情印度餐廳

電話:02-2363305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2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ut.Of.India.Restaurant/?ref=br_rs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