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天冷了,喜歡吃鍋的胃也開了,今天四月熊在士林插旗了一間好鍋《牛棒碗安 GOBO精緻鍋物》,

店家以照顧家人的心意來照料客人,有好的食材及純天然的湯底,讓熊熊忍不住想要分享給大家。

外觀.jpg   

《牛棒碗安 GOBO精緻鍋物》鄰近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外觀有扇童話故事般的木門及一大片的落地窗。

內.jpg   內2.jpg   

一進門,迎接四月熊的是網美風的迎賓區。

工業風1.jpg   工業風2.jpg   

店內的裝潢在工業風中帶些童趣,燈飾及佈置都別具巧思。

座位1.jpg

座位2.jpg 座位3.jpg

在座位安排上,從2人、4人到團體聚餐的包廂應有盡有,牆上還有個小巧的水龍頭裝置,可以用來掛包包及外套喔!

 醬料.jpg醬料1.jpg

來看看自助區,除了有各款醬料可自行調配外,千萬別錯過老闆以雲林花生、芝麻粉及花生油自製的「純手工花生芝麻醬」,超搭肉片及白飯享用。

飲品區.jpg 飲品區2.jpg 

飲品區有檸檬水、冬瓜檸檬及紅茶可以無限暢飲!

來杯四月熊推薦喝法先裝2/3的冬瓜檸檬,再裝1/3的紅茶,醬子的調味超搭的喔。

博愛.jpg   

取用醬料時,四月熊眼角撇到牛棒超貼心的設計,除了設有博愛醬料區外(以小罐分裝並降低高度,便於老人/小孩取用),一旁的兒童座椅更不計成本滴採用大品牌,好讓

爸媽們可以安心帶小孩來用餐。

 雞湯底.jpg  

湯頭的部份,不能錯過的是店家以老母雞及蔬果慢火細燉二十小時的雞湯底,每天店內還會限量招待以魚皮、魚骨、白木耳、洋蔥等新鮮食材熬煮的「膠原精華凍」。

 膠原精華凍1.jpg   膠原精華凍2.jpg  

為能保住「膠原精華凍」的養分,它的標準吃法是等雞高湯煮滾後,撈出約50CC的雞湯與精華凍混合,就是一份濃醇香的膠原蛋白飲嚕。

麻辣湯.jpg

 牛肚 牛筋 牛腱.jpg 

針對喜歡吃辣的饕客,店內也有提供麻辣湯底喔!

麻辣湯一樣以雞高湯為底,再進行麻與辣的調味,四月熊覺得辣度介於小辣和中辣間,湯底內最特別的是有牛肚、牛筋及牛腱肉喔,用料超大器的。

菜盤.jpg   

菜盤登場嚕!!!

五顏六色的健康,全擺在眼前,因為老闆娘非常注重健康,所以給客人的菜盤也是以健康為首要考量,除了減少火鍋料的用量外,還有少見的秋葵、蘋果、韭菜花、水果

玉米及地瓜喔。

菜盤2.jpg   

四月熊要特別說,地瓜及水果玉米超級甜,還有蛋餃也是特別選用土雞蛋餃喔,從菜盤真的可以感受到牛棒老闆滿滿的用心。

 海鮮1.jpg   海鮮2.jpg  

這是今天四月熊點的招牌棒棒套餐!

滿滿的一盤除了有白蝦、透抽、蛤蠣、鯛魚、多利魚、花枝漿、鮑魚及生食級干貝外,仔細一看裡面還有令人驚豔的米酒+薑絲,搭著雞高湯一起煮,可以增添海鮮的

好滋味。

 泰式醬.jpg  

另外,店內還有一款老闆娘特調的隱藏版泰式醬,酸酸甜甜的調味,超適合搭著海鮮享用,美食老饕們記得要跟老闆娘索取喔!

 美國霜降牛1.jpg 美國霜降牛2.jpg

「美國霜降牛」

不僅有著頂級牛肉的均勻油花,還超大片滴,吃起來就是過癮。

培根牛1.jpg   

「培根牛」

因為牛棒的麻辣湯底真的很搭牛肉享用,四月熊還特別加點了「培根牛」,肥瘦相間與微麻微辣的美味,絕搭!

蛋.jpg   

「豐鮮蛋」

牛棒的雞蛋採用的是南投十大伴手禮之一的「豐鮮蛋」,有著無毒飼養+產地直送的健康保證,推薦一定要來上一份喔。

 附餐.jpg  

這是今日的餐點附餐,四月熊選的是王子麵+拉麵。

海鮮拉麵.jpg   

同場送上一份四月熊自製的超澎湃海鮮拉麵,搭著老闆娘特調的泰式醬一起享用,只能用極品絕配來形容嚕!

冰1.jpg 冰2.jpg 

餐後甜點時間!

牛棒的甜點是無限量供應的霜淇淋,霜淇淋因為不加水所以吃起來很濃醇,推薦再飽都要來上一支喔。

 後記.jpg  

食畢!

《牛棒碗安 GOBO精緻鍋物》秉持著只賣自己敢吃的食物理念,從蔬菜、肉品、雞蛋、湯頭、兒童餐具到兒童椅的選擇都不馬虎,而四月熊特別喜歡它豐富的菜盤及無化

學添加的雞高湯,很健康、很實在,讓人食在很安心。牛棒碗安,放入熊的口袋名單嚕,也推薦給喜歡吃鍋的熊迷們,這個冬天就跟著四月熊一起來吃好鍋、養健康吧!

店家   

店家資訊

牛棒碗安精緻鍋物 GOBO SHABU SHABU

電話:02-2880-1230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31(近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boshabushabu/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