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美食特報:101景觀餐廳再添一筆!

這次四月熊要跟大家報的是自己最常造訪的米塔集團,米塔旗下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誠品信義店》在11月全新開幕,店內結合西洋工藝將鐵件、書香、101景觀全部融合

在一起,是一間坐到哪可以拍到哪,怎麼拍都怎麼美的台北秘境餐廳!

信義店1.jpg   

《洋城義大利餐廳-誠品信義店》位於捷運市政府站,從2號出口沿著地下街走就可以抵達誠品信義店,洋城位於4樓。

店裝1.jpg   店裝3.jpg   

配合誠品的書卷氣息,洋城誠品信義店在店裝上混搭了西洋鐵件及東方書香,在各個用餐的區域可見藝術與人文交融的景緻。

店裝2.jpg   店裝4.jpg   

而店內最貼心的設計莫過於獨立空間席次的座位,可以讓約會、聚餐多了份隱私性。

景觀座位1.jpg   

今天四月熊特別預約了靠窗的101景觀座位,完整的101窗景毫無遮蔽的佇立在眼前,為今夜的約會添了份浪漫氣息。

美食.jpg   

搭配美景不可少的當然是美食拉,而這也是吸引四月熊不斷回訪洋城的原因,洋城它菜色非常多元,每次來每次都可以嘗鮮!

 櫻桃鴨胸番茄披薩1.jpg   櫻桃鴨胸番茄披薩2.jpg  

「櫻桃鴨胸番茄披薩」

洋城採用的是薄皮pizza,以酥脆餅皮搭上濃郁起司,再佈滿豐富餡料,每一口都可以吃進濃郁感。

燉飯2.jpg   燉飯1.jpg   

焗烤招牌料理:「焗烤地中海海鮮燉飯」

以船型擺盤象徵在地中海內有滿滿的海味,滿載蝦子、蛤蜊、花枝等鮮食。

紅蝦.jpg   

在滿載海鮮的船隻中,最吸睛的莫過於這被濃郁起司包覆的大紅蝦了。

 米飯.jpg   米飯2.jpg  

燉飯的部份吸滿吸飽白醬,米心略保有半生口感,讓飯粒呈現濃醇香,每回到洋城,四月熊必點的就是燉飯嚕!

 拼盤1.jpg  

「精選歡樂拼盤」

這是洋城的創意開胃菜系列,歡樂拼盤有四款炸物可選三項,雞米花+雞塊+雞翅是四月熊覺得最超值的組合。

 拼盤2.jpg  

雞翅是屬於帶甜的口感,光看這滷得透亮的外皮,就可以知道它的美味。

加.jpg   

照慣例,四月熊將主餐加價98元升級套餐,含歐式餐包、主廚例湯、甜點及飲品。

法式牛肉清湯.jpg   

主廚例湯每隔一段時間店家就會進行調整,這次的「法式牛肉清湯」是主廚新作,看似清淡的湯頭,喝起來超鮮甜。

套餐.jpg   

歐風麵包在夜景的襯托下更顯香味。

甜點.jpg   甜點2.jpg   

甜點一樣是選擇上回吃過很不雷的烤布蕾跟四季水果凍,烤布蕾依舊軟嫩,而水果凍微甜很襯夜景。

金桔洛神.jpg   

飲品四月熊大推金桔洛神,酸甜味十足,喜歡吃酸的人記得請店家去冰,更能吃出原汁的酸甜味。

 食畢.jpg  

食畢!

造訪洋城義大利餐廳多次,四月熊特別喜愛誠品信義店的文青浪漫氣息,

店內氛圍就像城市書屋般,滿是質感,特別要推薦101景觀座位區,除了有獨立空間座位席外,

真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101全景喔,絕對是約會秘境的首選,在此推薦給熊迷們。

四月草.gif   

請點我:更多米塔集團美味食記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洋城義大利餐廳-誠品信義店

電話:02-2729-99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4

官網http://www.yunchenpasta.com.tw/index.htm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nChenRestaurant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