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耳聞在捷運東門站有間國手、明星們都愛的超夯腳底按摩店《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

身為按摩愛用者的四月熊立馬帶著御用攝影師~圓滾滾來插旗,

師傅精湛的肌筋膜按摩技術,真的讓硬叩叩的身體都鬆啦!

店.jpg   

店家鄰近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店內採暖色調的木質裝潢,簡約而舒適。

 沙發區.jpg  

進門的左手邊是舒適的沙發區,主做為更換室內換鞋及候位使用。

 沙發區附近1.jpg 沙發區附近2.jpg 沙發區附近3.jpg 

環繞沙發區有整排的簽名球及簽名球衣,知名籃球好手林書豪也有來訪過哦!

二樓.jpg   二樓2.jpg  

《明易足體養生館-東門旗艦店》共有四層樓,二樓主攻腳底按摩,也是店內擁有絕佳視野的區域。

按摩椅.jpg   

有看到超舒適的按摩椅嗎?

這個角落是四月熊覺得最舒適的位置,緊鄰窗景的視野,讓心情跟身體都舒緩嚕!

按摩床.jpg   

三、四樓主要以按摩床為主,每床都有獨立拉簾,以確保客人不受干擾。

朝聖1.jpg   

由於到訪的名星、國手實在太多嚕,在店內各樓層、各角落都可以遇見名人蹤跡,真的好像來朝聖呀!

 換裝1.jpg 換裝2.jpg 

參觀完環境,圓滾滾的按摩體驗即將啟動,先來換裝吧!

先把衣服包包放置專屬置物櫃,再到更衣室換好舒適的衣服

檢視1.jpg 

接下來就輪到今天的師傅-大毛出場拉!

大毛師傅先為圓滾滾進行身體肌肉狀態的檢視,發現常用電腦及相機的他,後背、肩頸特別緊繃,以此做為今日按摩的重點。

檢視2.jpg 按摩過程1.jpg   

在按摩過程中四月熊發現大毛師傅真的很細心喔,除了會隨時會提醒圓滾滾搭配吸氣及吐氣外,也會隨時調整力道。

 按摩過程2.jpg  

師傅說因為圓滾滾的後背、肩頸異常緊繃,所以今天主以透過肌筋膜按壓來進行肌肉張力線的舒緩,按摩後兩三天需大量補充水份及蛋白質以幫助肌肉修復。

肩頸時間.jpg   

舒緩後背後來到肩頸時間,而隨著師傅一個部位一個部位慢慢的的按摩,

圓滾滾似乎開始由痛轉為舒緩,臉上也終於有了些微笑。

瑜伽磚.jpg 瑜伽磚2.jpg 

而除了肩頸的按摩外,貼心的大毛師傅現場還教導圓滾滾平常在家如何透過簡易的瑜伽磚及筋膜球,

搭配呼吸進行自我身體的舒緩、舒壓,詳細的講解方式讓四月熊心動

到立馬上網買了一組器具,等待貨到要來自我練習。

頭部.jpg   

最後來到頭部按摩時間嚕!

由於平時腦燒過多,進行頭部按摩時會先由酸痛再轉舒鬆,是種先苦後甘的FU

按壓完畢後會有種從頭、到肩、到頸、到後背都鬆了的感覺喔。

後記.jpg   

體驗完畢!

圓滾滾說,已好久沒有這種肩頸背舒鬆的感覺了!

大毛師傅說,你今晚肯定有個好眠!

四月熊說,《明易足體養生旗艦館》真的好適合工作忙碌、生活緊繃的我們,

讓專業的師傅透過肌筋膜按摩,舒通了身體、也舒壓了心情,推薦給跟四月熊一樣喜歡按摩的熊迷們。

單.jpg  

PS.目前東門店現場打卡並加入明易粉絲團就送100元折價券(實際情況請依現場公告為準)

141535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明易足體養生-東門旗艦店

預約電話:02-3393-11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38(近捷運東門站 3 號出口)

品牌官網:http://www.mingyi.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565015733537396/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