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冬天是個適合吃鍋的日子,

除了外出用餐,您還可以跟四月熊一樣上網訂個好鍋底、買好想吃的各款配料,

在家自在吃火鍋。

這次四月熊要介紹的好鍋是新創的《外賣鍋Pot Togo》,主打現成的火鍋湯底,

只要加熱/加料,就可以在家完成一份美味的鍋品,先來看看四月熊的開鍋影片介紹吧!

購入.jpg

四月熊這次購入的是鍋底是「白胡椒豬肚雞」及「麻辣鴨血豆腐鍋」,

火鍋料則是「飛魚卵墨魚漿」及「花枝蝦仁漿」。

胡椒豬肚雞1.jpg

胡椒豬肚雞2.jpg

「白胡椒豬肚雞」採冷凍保存,一大包約3~4人份。

內含鍋底一包、豬肚雞肉一包及白胡椒粉一包。

食用.jpg

烹煮方式非常簡單,先將冷凍的鍋底加熱溶解後,再放入豬肚雞肉包,

湯底的部份可依據個人喜愛的口感加入600cc~900cc不等的開水,起鍋前再酌量加入胡椒粉,美味湯底就完成啦。

豬肚.jpg

烹煮1.jpg

烹煮3.jpg

加熱後的豬肚雞,湯頭呈現濃白狀,豬肚的份量很足夠,雞肉也很大塊。

火鍋料.jpg

再來就是準備自己喜歡的火鍋料。

四月熊今天除了準備了蛋餃、菇類及花椰菜外,還打算再加入兩款秘密武器「飛魚卵墨魚漿」及「花枝蝦仁漿」。

漿1.jpg

墨.jpg

墨2.jpg

餡料.jpg

「飛魚卵墨魚漿」是以天然花枝墨魚漿搭配飛魚卵製成的,

而「花枝蝦仁漿」則是以天然花枝蝦仁漿搭配完整海蝦仁做成,

兩款用料都很實在,四月熊光是擠出一小顆,內可以看到它佈滿了餡料。

滾後1.jpg

等湯底滾後,依序將火鍋配料們通通丟入,最後加入喜歡的胡椒粉份量,美味就告成嚕。

滾後2.jpg

看看這一小碗,有濃郁帶點辣度的白湯頭、有雞肉、有Q彈的豬肚,還有各款配菜,健康又美味。

麻辣1.jpg

「麻辣鴨血豆腐鍋」

以冷藏方式保存,一包約3~4人份,內含湯底一包(含鴨血、豆腐)、麻辣醬及湯底調味包。

調味包.jpg

初見麻辣醬及湯底調味包時,四月熊還那悶了一下不知道兩者的差別在哪?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老闆錄製的說明影片後,才知道原來麻辣醬是老闆以13種中藥材搭配細火慢熬而成,擁有絕對的辣度喔。

湯底調味包.jpg

至於湯底調味包則特別是為了喜歡喝湯的鍋迷客制的,

將這一小包加入湯底後可再多加入750cc~900cc的開水,湯頭絕對不會因為加水而變味喔。

麻辣湯.jpg

再來看看麻辣原湯底的部分,四月熊試喝後覺得原湯頭本身就帶點辣度,

麻大於辣,而且最加分的是湯頭不油可以直接喝,不會有辣油的嗆辣感。

鴨血及豆腐1.jpg

隨湯底附贈鴨血及豆腐,份量也很足夠。

鴨血.jpg

豆腐.jpg

豆腐因為浸泡在麻辣湯汁中,變得很入味,而一旁的鴨血,新鮮不會有腥味。

整體來說,四月熊覺得它是一份帶香、帶辣卻不油膩的麻辣湯底,冷冷的天很適合來上一碗熱熱的麻辣湯喔。

後.jpg

食畢!

第一次嘗鮮《外賣鍋Pot Togo》,四月熊很喜歡它湯底的表現,

不論是豬肚雞湯底或是麻辣湯底,湯頭都非常的入味,只要買好自己想吃的配料,湯滾了,

把火鍋料們通通丟進去,就可以輕鬆在家品嚐美味的火鍋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外賣鍋Pot Togo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ottogo/

官網訂購:https://www.pottogo.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