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最近四月熊迷上了烹飪,三不五時就會在各大網購平台採購鮮貨來精進熊廚藝,

這次又插旗了一間生鮮宅配網《鮮定食品》,新鮮食材讓四月熊的熊廚藝又往前邁進啦!

購入.jpg

四月熊本次購入的是「日式風味蒲燒白鰻」及「性感安格斯黑牛燒烤片」。

白鰻1.jpg

又大又長的蒲燒白鰻料理方式非常簡單喔,只要退冰加熱,就可以享用。

白鰻2.jpg

加熱方式有以下幾種選擇:

1.拆袋微波2-3分鐘

2.含袋隔水加熱3-5分鐘

3.拆袋電鍋蒸煮10-15分鐘

四月熊選擇的是最簡單的微波,像這樣把蒲燒白鰻切好,放到盤子上,微波過後即可食用。

白鰻3.jpg

加熱過後,白鰻上層的醬汁更顯濃郁,而且不會有腥味。

聽說這款白鰻因為品質夠好,主銷日本及歐美喔。

白鰻4.jpg

白鰻5.jpg

這天四月熊直接拿它來做鰻魚蓋飯!

像這樣在熱騰騰的白飯上頭撲滿鰻魚,入味肥潤的鰻魚,讓四月熊完全不需其它配菜就嗑完一碗飯了。

準備1.jpg

「性感安格斯黑牛燒烤片」,四月熊拿它來做香蛋烤起司牛肉三明治

準備食材有安格斯黑牛燒烤片、雞蛋3顆、砂糖橘2顆、優格1份、白土司及起司片。

準備2.jpg

準備3.jpg

首先,先來做美味的配料香蛋

3顆蛋配上1.5顆蛋量的鮮奶及少許鹽巴,打散後放入玉子燒鍋,前後來回捲動上幾回後香蛋玉子燒就告成嚕。

牛肉片1.jpg

牛肉片2.jpg

再來將已退冰的安格斯黑牛燒烤片,煎至七分熟度。

烤吐司中1.jpg

成品1.jpg

最後將牛肉及起司片夾入外酥內軟的烤吐司中,再擺上玉子燒及橘子優格,美味就告成啦。

成品1.jpg

再擺2.jpg

看看這份現做的香蛋烤起司牛肉三明治,是不是超美味的呢!

後.jpg

食畢!

第一次嚐鮮《鮮定食品》,食材就如其名,讓人食在新鮮,

另外「日式風味蒲燒白鰻」的超簡單料理方式更是讓四月熊大開眼界,

原來只要選對鮮食材,就可以在家輕鬆享受一頓日式鰻魚蓋飯喔。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鮮定食

官網:http://tinyurl.com/y6ja7dcd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opFresh.D/

官網訂購:https://www.pottogo.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