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畢.jpg

迎接新年的團聚時光,您的好酒美食準備了嗎?

這個甜蜜小豬年,快跟四月熊一樣用冰火微醺、微甜的浪漫口感,陪伴我們迎新年吧!

 

 

三款.jpg

昨兒的跨年熊聚餐,四月熊在姐妹們的指定下,購入了檸檬、葡萄、香檳三款口味的冰火,目前冰火們全部換上新裝喔,亮麗登場好適合迎新年。

濃度.jpg

三款冰火的酒精濃度都只有3.5%,所以特別適合女孩兒或者不諳酒力但又想來點微醺感的人。

熊叮嚀: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嚴禁酒駕喔。

檸檬口味1.jpg

「冰火-檸檬口味」

內容物包含碳酸水、砂糖、果糖、伏特加、檸檬汁、天然香料等,是款帶酸氣的氣泡調酒,怕酸的話可以加點冰塊調和一下。

檸檬口味2.jpg

若想來點特調,可以跟四月熊一樣搭上雪碧,增添氣泡感及甜味。

金黃香檳口味1.jpg

「冰火-金黃香檳口味」

金黃色澤很襯夜間Party的微醺氛圍,因為內含蘋果汁及白葡萄汁,喝起來帶有果香味,相較於檸檬口味,口感較偏甜。

金黃香檳口味2.jpg

若想增加入口的層次感,可以搭些檸檬汁或者直接搭上檸檬口味的冰火,口感都很棒喔。

葡萄2.jpg

葡萄口味1.jpg

「冰火-葡萄口味」

聽說這款冰火特別搭紅酒,但調酒前還是要先評估一下自己的酒力,開心喝酒,安全回家才是最重要滴。

資訊.jpg

試飲心得!

四月熊覺得冰火是款適合聚餐、開Party的飲品,

不僅酒精濃度不高,較能符合大眾口味外,它也特別好搭,可以自製多款調酒,

馬上就要迎新年了,如果你還再找合適的飲品,那不妨跟四月熊一樣庫存些冰火吧,

一起用這份微醺感來迎接小豬年。(未成年請勿飲酒)

四月草.gif

商品資訊

冰火ICE FIRE

販售地點:四大超商及大各通路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efire2012/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