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還記得四月熊初訪《銀兔湯咖哩》時,深深被它濃而不膩口的湯頭吸引著,

這次再訪銀兔,四月熊來到信義店,這份地表最強的美味咖哩,依舊讓人入口難忘!

信義分店1.jpg

信義分店2.jpg

《銀兔湯咖哩/信義店》鄰近捷運市政府站,從一口出口步行約5分鐘左右可抵達。

座位1.jpg

座位2.jpg

座位3.jpg

座位4.jpg

不同於師大店的小而美,信義店不僅座位更多,連內部的童趣擺設更是豐富。

初訪食記:四月熊銀兔湯咖哩插旗日記

口味1.jpg

口味2.jpg

牆上.jpg

菜單上細數共有13款湯咖哩,牆上也有店家對於各款咖哩的介紹。

飯量.jpg

不僅咖哩款式多,飯量及辣度的選擇性也很多!

飯有小飯、中飯、大飯到富士山飯,辣度從不辣、微辣、小辣、中辣到大辣,多元選擇真的滿足了各款饕客們的胃。

上桌拉.jpg

美味上桌拉,來看看這份地表最強的美味餐點吧!

厚切牛排湯咖哩1.jpg

「厚切牛排湯咖哩」

從擺盤上可以看見師傅們對於料理的堅持不僅僅是味美,更要視覺美。

厚切牛排湯咖哩2.jpg

厚切牛排湯咖哩3.jpg

帶烤文的厚切牛排約七分熟度,帶點筋性,趁熱搭著咖哩湯頭享用,美味絕配。

湯頭1.jpg

湯頭2.jpg

咖哩湯頭是店家以雞骨、番茄、洋蔥等蔬菜熬煮至少6小時以上而成,濃郁而不膩口,可以直接喝,若搭入炙燒起司飯更是美味。

洋蔥.jpg

湯頭部分店家也會因著主食的不同,搭入不同蔬菜提鮮味。

牛肉系列的咖哩湯,會搭入大量的洋蔥及菇類,添味也添入飽足感。

彈牙牛舌湯咖哩1.jpg

彈牙牛舌湯咖哩2.jpg

「彈牙牛舌湯咖哩」

厚薄度剛剛好的牛舌,烹煮時間拿捏精準,真的有彈牙的口感。

每日手作漢堡湯咖哩1.jpg

每日手作漢堡湯咖哩2.jpg

「每日手作漢堡湯咖哩」

以牛豬混合的手作漢堡肉,最美味的吃法是將它充分浸泡過咖哩湯後再享用。

黃金蛋.jpg

每份湯咖哩都會附上半顆黃金蛋,

若想更豐盛些,可以跟四月熊一樣再加點一份,四月熊覺得浸泡過咖哩湯頭後的蛋黃,超好吃!

炸雞腿1.jpg

炸雞腿2.jpg

除了湯咖哩外,店內還有多款小菜可選擇!

四月熊大推「炸雞腿」,裹著極薄外衣的去骨雞腿肉,外香內軟,非常juicy。

牡蠣.jpg

「炸牡蠣」

這道也很厲害,選用自廣島進口的大牡蠣,炸得酥香,入口滿是鮮味。

拉昔.jpg

「檸檬拉昔 & 芒果拉昔」

用優格及優酪乳做成的拉昔,很解咖哩的濃郁感,不僅對腸胃好,微酸微甜的口感,非常好喝,四月熊超喜歡。

後記.jpg

食畢!

二訪這份地表最強的冠軍咖哩,不僅湯頭濃郁可口,主食們的表現也非比尋常。

厚切牛排及牛舌烹煮精準,熟嫩度剛剛好,而手作漢堡排不僅份量大,搭入咖哩湯頭更是極品絕配;

四月熊大推的炸雞腿,雞肉軟嫩多汁,外皮酥香迷人,

整體來說是間很值得推薦的好店,繼續放入口袋名單,靜待下次的三訪嚕。

筆.jpg

貼心小語

享用美味咖哩時,不小心沾到咖哩汁怎麼辦呢?

店家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去漬筆”,輕輕一塗就可以消除黃膩油漬的窘境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銀兔湯咖哩 信義店

美味專線:02-2765-1833

地址: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8號之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5:00,17:3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nto.xinyi/

四月草.gif

銀兔湯咖哩 師大店

四月熊初訪食記,請點此進入

美味專線:02-2369-733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5:00,17:3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nto.tw/

四月草.gif

銀兔湯咖哩 中山店

美味專線:02-2100-25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3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5:00,17:3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nto.zhongshan/

四月草.gif

銀兔湯咖哩 松江南京店

美味專線02-2502-93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3巷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5:00,17:3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nto.songjiang/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