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在台北東區有一間很特別的牛排店《星辰牛排》,

店家不僅用十星級的堅持,做出五星級的美味,餐點價格還非常的平實,特別推薦限量舒肥牛排,

透過獨門製成的秘方,夠鮮、夠嫩、夠健康,這塊牛排不僅醫生愛,連減重中的饕客們都可以大口吃肉喔。

捷運.jpg   

《星辰牛排》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出一號出口後,抬頭就可以看見它。

裝潢.jpg 裝潢2.jpg   

餐廳內部採用的是深色系裝潢,簡約而帶沉穩。

座位席次達60席,不論是情侶約會、商務聚餐或饕客嚐鮮都非常合適。

 專業設備.jpg  

四月熊第一次到訪星辰牛排,很幸運的能遇到總經理Peter

閒聊下才知道原來這兒早期是鼎鼎有名的紅洋蔥牛排,

爾後更名為星辰牛排,除了店名異動外,Peter更大成本的自歐洲引進米其林餐廳的專業設備,

並採用美國第一品牌A. J. Antunes的淨水系統(能去除掉99.999的病菌及雜質),堅持讓客人吃得美味、喝的健康。

餐   

《星辰牛排》用餐方式可採單點或者搭配套餐(含湯品、前菜、麵包、排餐、飲料及甜點)

今天四月熊享用的是『8o.z. 法式舒肥牛』套餐及『16o.z. 美國肋眼牛排』套餐。

 湯品1.jpg 

 湯品2.jpg 

湯品:洋蔥清湯 & 羅宋湯

洋蔥湯,湯頭濃郁帶甜、羅宋湯內則驚喜可見多塊小牛肉。

 前菜1.jpg 

 前菜2.jpg

 前菜3.jpg 

前菜:生菜沙拉 & 起司焗花椰菜

四月熊特別喜歡起司焗花椰菜,除了有滿滿的花椰菜、紅蘿蔔外,

在烤起司下還有濃郁的甜白醬,是一道鹹鹹甜甜的好滋味。

 麵包2.jpg  麵包1.jpg 

麵包:店內有青醬蒜香、巧克力法國、酒釀桂圓及乳酪吐司四款麵包,每人可選擇2款享用。

 法式舒肥牛2.jpg  

主餐上桌拉~8o.z. 法式舒肥牛』

唯美的擺盤,巧妙襯出主角舒肥牛的美味。

牛肉採用的是安格斯美牛前腿心的部位,透過58.5度舒肥烹調8小時之後,最後每邊的表面會再煎30秒左右,讓牛排產生梅納反應,散發迷人的香氣,還能成功鎖住肉汁達到

入口最佳的嫩度,最特別的是這等厚度的牛排,在5-7分的熟度下居然不會看到任何血水喔,真心大推。

 法式舒肥牛3.jpg  

總經理Peter自信的說,這款美味可是集結5大主廚的心血,在耗時1年半及耗費上千斤牛排後,

精算出牛排最佳的烹飪數據而成,一頭牛大約僅有5公斤左右的肉質適合拿來做為店內的舒肥牛,

嚴選食材加上精湛的烹飪技術,絕對會讓人吃出驚艷、吃得好品質。

肋眼牛排1.jpg   

16o.z. 美國肋眼牛排』

16o.z.在肋眼牛排中較為少見,在請教總經理Peter後才知道,

經過研究數據顯示,2.5~3公分是肋眼牛最美味的厚度,

為了讓饕客嚐到極致的口感,店家才會不計成本推出16o.z.

肋眼牛排2.jpg   肋眼牛排3.jpg   

另外,這款肋眼牛排的油花比例也是店家特別挑選過的喔,

外層富帶油花,內層則是軟嫩的瘦肉,建議最佳品味熟度是5分熟。

 冰釀地瓜.jpg  

除了主餐美味,四月熊覺得一旁的配菜們也各具特色,像這款冰釀地瓜,甜甜的很涮嘴。

 洋蔥.jpg  

還有這個烤洋蔥圈,帶香氣又帶嗆辣感,時不時與牛肉搭配享用,更能增添味蕾的層次。

布朗尼1.jpg   布朗尼2.jpg   

甜點:布朗尼 & 冰淇淋(香草口味)

四月熊特別推薦布朗尼,紮實而帶甜的好滋味,很合適搭上一杯濃醇香的奶茶,慢慢品味。

 飲料1.jpg   飲料2.jpg  

飲料:冰蔓越莓醋 & 鮮奶茶

蔓越莓醋口感偏酸,很解豐富套餐的飽足感;鮮奶茶的牛奶若覺得不夠,都可以再跟服務員索取。

 食畢.jpg  

食畢!

在星辰牛排的這一夜,四月熊用高CP值享用了一頓五星等級的美食,

特別要推薦舒肥牛排,真的是夠厚、夠嫩、夠鮮、夠美味,店家獨門製成的真空低溫烹煮技術,

帶出食材最真實的美味,最重要的是少去了高溫油煎,它讓四月熊吃得更健康、更無負擔。

最後,舒肥牛排每日限量供應喔,品味前記得先來電預約喔。

四月草.gif   

菜單(2019.3)

菜單1.jpg   菜單2.jpg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星辰牛排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2:00

電話:02-2721-751202-2721-264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161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star.steak/

訂位Linehttps://line.me/R/ti/p/%40mst1257s 

(凡透過網路訂位2人以上,即贈脆皮薯條或香烤杏包菇)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