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又到中秋烤肉季拉,今晚四月熊來插旗一間堪稱是集台北燒肉推薦及台北和牛推薦美名於一體的旺盛苑和牛燒肉》,店家以日本訂製的珪藻土烤爐+專人桌邊服務+日本A5和牛,讓

和牛燒肉的美味升等再升等,

旺盛苑.jpg   

旺盛苑和牛燒肉》鄰近捷運大橋頭站,從3號出口步行過來約3分鐘路程,是大橋頭燒肉的代表店

座位1.jpg   

店內主打全程專人桌邊服務,為維持好品質,所以座位數不多(約20席),想來嚐美味,一定要先預約喔。

 烤爐.jpg  

首次插旗頂級和牛燒肉店,四月熊可是做足了功課,先來看看推薦亮點吧!

亮點一:珪藻土烤爐(日本訂製)

珪藻土烤爐以圓弧造型搭載金銅色澤,除具美感外,最重要的是具有均勻受熱的功能,可確保肉質熟度一致,美味當然就升級啦。

 冷藏肉.jpg  

亮點二:和牛皆為現點現切的冷藏肉

有別於冷凍肉,旺盛苑所供應的和牛皆為冷藏肉,鮮度夠,美味自然就足夠。

桌邊代烤.jpg   

亮點三:全程桌邊代烤服務

好肉還得配上好烤功,旺盛苑特別針對每組客人安排全程專人桌邊代烤服務,讓你只需動口不動手。

 沾醬.jpg  

看完三大亮點,再來看看這兒的美味餐點吧!

這是店家幫大家配置好的沾醬,由左到右分別為燒肉醬、鹽蔥、檸檬汁。

 泡菜盛合.jpg  

「泡菜盛合」

泡菜帶辣勁、辣蘿蔔入味帶脆、小黃瓜則帶酸開胃。

上選牛舌.jpg

   上選牛舌2.jpg   

這是燒肉必點的「上選牛舌」,牛舌的美味秘訣在火侯及時間的掌控,5~6分熟度的口感最好,軟而帶彈,今晚有專家代烤,當然要來上一份。

橫膈膜1.jpg   

「醬味橫膈膜」

橫膈膜選自澳洲進口,四月熊覺得它的醃醬很香,入味卻不死鹹。

 橫膈膜2.jpg

 橫膈膜3.jpg  

推薦第一塊可以先單吃,品味醬香氣;第二塊可以沾著店家特製辣醬,香中帶甜卻不辣口。

和牛盛和1.jpg

和牛盛和2.jpg

   和牛盛和3.jpg   

旺盛苑日本和牛盛和

這是由牛五花特選刺肉和牛角切翼板牛排組成的和牛盛和,可以一次嚐到四款不同口感的日本A5和牛。

牛五花.jpg  

 牛五花2.jpg   

富含油質的牛五花,烤後嫩而多汁,很搭芥末或泡菜享用。

刺肉.jpg   

特選刺肉的油花較牛五花少些,所以肉質會帶點紮實感,最佳美味是5分熟度再包上滿滿的鹽蔥。

角切1.jpg

   和牛角切2.jpg   

和牛角切是和牛肩胛的部位,搭配的醬料是具提鮮及去油的蘿蔔泥。

 翼板牛排1.jpg  

 翼板牛排2.jpg  

為了讓四月熊體驗更多層次的美味,在翼板牛排上桌時,師傅更一次備足了四款沾料:炸蒜片、柚子胡椒、芥末及椒鹽,真的是超貼心滴!

 泡飯1.jpg

泡飯2.jpg

   泡飯3.jpg  

牛尾湯泡飯

師傅說牛尾湯不僅工序多,濃郁的湯頭可是燉煮了12小時以上而成的精華喔,一定要來上一份分食。

四月草.gif   

食畢!

四月熊覺得《旺盛苑和牛燒肉》是一間可以輕鬆享好肉的好餐廳!

和牛肉質很鮮,師傅烤功很精湛,是間看得到頂級更吃得到頂級的和牛燒肉店,推薦給喜愛和牛料理的熊迷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旺盛苑和牛燒肉

電話:02-2599-510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1號(捷運大橋頭站3號出口)

FB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