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如果你跟四月熊一樣一直尋尋覓覓的在找一間離捷運近、有供Wi-Fi、供插座、不限時、不收服務費,

還要很有品味的咖啡廳,那千萬不要錯過這篇《拾伍窩Cafe》的開箱文。 

二樓1.jpg

  二樓2.jpg  

《拾伍窩Cafe》就在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巷弄內,咖啡廳在老宅的二樓。

座位1.jpg

   座位2.jpg   

店內座位不算少,而且座位下方幾乎都有插座,如果週末想來這兒趕趕報告、寫寫文章的人一定要先來電訂位喔!

 半自助方式1.jpg

   自助.jpg  

店內用餐採半自助方式,開水及餐具自取,書櫃上有很多老闆精選書籍,大家也可隨意取閱。

 菜單1.jpg

   菜單2.jpg  

這是菜單,喜歡吃飯的可以選擇特餐,喜愛西式料理的則有甜點及輕食可選擇。

 菜單3.jpg  

用餐方式是每人一杯飲品或輕食、特餐,不限時、不收服務費,還提供Wi-Fi及插座。

蛋糕.jpg

蛋糕1.jpg

   蛋糕2.jpg   

店內也有蛋糕,不僅樣式多,四月熊覺得它的份量也不小喔,甜點控一定會喜歡。

咖啡1.jpg

   咖啡2.jpg   

來看看四月熊今日餐點吧!

「拿鐵咖啡+冰釀水果茶」。

香醇拿鐵好搭老宅風味,水果茶則有著超具誠意的份量,CP值很高。

 特餐1.jpg  

這是每日特餐,今天供應的是古早味爌肉飯,搭配三色黎麥飯糰及五種綜合生菜水果,營養均勻又健康。

特餐2.jpg

   特餐3.jpg   

不得不說能在這麼文青的咖啡廳中,吃上一頓有媽媽味道的爌肉飯,真的挺特別的,爌肉好吃,裡頭配菜滷的也很到味。

高粱香腸潛艇堡1.jpg

高粱香腸潛艇堡2.jpg

   高粱香腸潛艇堡3.jpg   

再來是一道中西混合的輕食料理「高粱香腸潛艇堡」。

高粱香腸搭著墨西哥辣椒享用,微辣的酒香氣特別好味。

季節水果鬆餅.jpg

季節水果鬆餅2.jpg

   季節水果鬆餅3.jpg   

甜點的部份,四月熊大推「季節水果鬆餅」,鬆餅份量超值,外層焦焦滴,內餡則紮實綿密。 

搭上熬煮焦化的水果粒及蜂蜜,呈現出酸甜好滋味,一旁的香草冰淇淋味道清香微甜也很搭鬆餅享用。

食畢.jpg   

食畢!

《拾伍窩Cafe》是台北市少見可以提供Wi-Fi、插座、不限時、餐點價格又親民的咖啡廳,

而四月熊也特別喜歡這兒的老宅文青風,特別搭咖啡香與書香,是間有品味又有好質感的好店。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拾伍窩Cafe

電話:02-2550-240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46-22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5wowcoffee/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