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厚牛排.jpg  

在捷運士林站附近有間從板橋紅過來的《爭厚厚切牛排士林店》,牛排主打厚切(2~4.5公分不等),

並堅持只用PrimeChoice等級的原肉,喜愛大口嚐好肉的饕客,千萬不要錯過喔。

亮黃招牌1.jpg

   亮黃招牌2.jpg  

《爭厚厚切牛排士林店》鄰近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亮黃招牌在中山北路上特別的顯眼。

原   

大招牌主打採100%原肉,不用組合肉,特別吸引饕客的注目!

裝潢1.jpg

   裝潢2.jpg   

店內裝潢延續亮黃色系,並以美式風格營造出活潑、年輕氣息,餐區到座位區整潔明亮,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排餐1.jpg

 排餐2.jpg

   排餐3.jpg  

餐點部分組合非常多元,最吸引人的是可以任選任搭的雙拼料理。

自助吧1.jpg

自助吧3.jpg

自助吧4.jpg

   自助吧5.jpg   

來看看自助吧!

有香蒜麵包、飲料、三合一咖啡、茶、冰淇淋及濃湯吃到飽,種類滿多元的。

香蒜麵包1.jpg

香蒜麵包2.jpg

   香蒜麵包3.jpg   

等待主菜上桌前,四月熊已先盛滿一桌好料!

要特別介紹這邊的香蒜奶油麵包真的很香很夠味喔,店家不僅親自熬煮香蒜醬、更採用純奶油來增添烤後的香氣,

最重要的是每片麵包都是塗好塗滿,烤起來香甜入口,光四月熊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五片壓。

上肩沙朗1.jpg

    上肩沙朗2.jpg    

牛排上桌啦!

首先登場的是30盎司上肩沙朗鮮凍軟絲」,大器份量不僅吸睛,滋滋作響的鐵板香氣更是撩人呀!

厚度1.jpg 

厚度2.jpg 

 嫩度.jpg  

大於10元硬幣的厚度、好幾個手掌的寬度,以及5分熟的鮮嫩度,光看就覺得超級滿足。

肋眼沙朗1.jpg   

「肋眼沙朗野生海蝦王藍帶大干貝」

肋眼沙朗是經過CAB認證的,肉的嫩度、顏色到紋理都是有品質保證的!

而為避免鐵盤的高溫熟化牛肉的嫩度,店家還貼心滴改用磁盤來裝牛肉喔。

肋眼沙朗2.jpg

   肋眼沙朗3.jpg   

真心不騙,肋眼沙朗的肉質入口真的好鮮、好甜,完全不需再沾醬料。

一旁生食級的干貝,外頭帶炙燒香氣,入口一樣鮮甜美味!

冰淇淋.jpg   

飽足飯後,再來上一根香草口味的冰淇淋,用冰甜暖心的口感畫下美味的句點。

食畢.jpg   

食畢!

《爭厚厚切牛排士林店》有著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而讓四月熊覺得最加分的是開放多款排餐讓大家依據喜好自由搭配,

而且100%使用原肉,肉質既鮮又甜,完全不須加醬提味,推薦給喜歡吃牛肉的熊迷們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爭厚厚切牛排士林店

電話:02-2883-522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47

FB粉絲團:請點我

官網http://www.thicklycut.com.tw/

 四月草.gif  

爭厚厚切牛排新店店

電話:02-2218-102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16  /  02 2218 1023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