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秋高氣爽,正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今天四月熊搭著捷運來到充滿美食與美景的淡水,在老街散策,

回程還買了《湧蓮古早味現烤蛋糕》,

有得逛、有得吃,還有伴手禮可以攜回家,只能說淡水真是個好地方。 

老街1.jpg  DSC03680  

自從淡水金色水岸整建後,不僅人行道變寬、變大,漫步在河畔還可見船錨等象徵淡水意象的藝術裝置,是個適合週末散策的好地方。

湧蓮1.jpg   湧蓮2.jpg   

沿著老街走著走著四月熊聞香來到《湧蓮古早味現烤蛋糕》,特別吸引人的是這家古早味蛋糕居然有圓形的,真的是濃濃的古早味無誤。

蛋糕模2.jpg   

老闆說相較於常見的方形古早味蛋糕,每個圓形蛋糕都是用獨立蛋糕模做成的,做工耗時但口感會更加綿密,也因為捏起來真的軟嫩,所以也稱為手捏蛋糕。

特價.jpg   特價2.jpg   特價4.jpg   

目前店家正推出超級搶手的芋頭新口味,還有各款手捏蛋糕的特價,愛嚐鮮的四月熊二話不說就提走了5大款,款款都是百元有找,真的好便宜壓!

新鮮芋頭1.jpg   新鮮芋頭2.jpg   

「新鮮芋頭」

老闆說裏頭的芋頭都是他每日到市場新鮮挑選的,不是買市售的芋頭泥喔,蛋糕除了有淡淡的芋頭香氣外,還吃得到芋頭顆粒。

金桔檸檬.jpg   

「金桔檸檬」

採用義大利進口的金桔,入口吃得到金桔顆粒!

除了金桔,這款蛋糕裡面還用了檸檬提香,是一份很具味覺層次感的美味。

 水滴巧克力1.jpg   水滴巧克力2.jpg  

「水滴巧克力」

雖然是巧克力口味,但完全不會有巧克力的甜膩感,也不帶苦,巧克力控絕對不要錯過。

堅果咖啡1.jpg   堅果咖啡2.jpg   

「堅果咖啡」

上頭看得見滿滿的核桃與南瓜子,目前特價只要80元,真的好划算!

入口會有咖啡香氣,但不會有咖啡的苦澀感,四月熊覺得它特別適合早晨搭著香濃咖啡享用。

蛋香原味.jpg   蛋香原味2.jpg   

「蛋香原味」

原味蛋糕堪稱是古早味蛋糕的最佳代表!

只用糖、鮮乳、麵粉跟蛋做成,沒有額外的添加物,更能吃出蛋糕的香氣與香味。

 食畢.jpg  

食畢!

第一次嚐鮮《湧蓮古早味現烤蛋糕》,不僅圓外型吸睛,蛋糕體的綿密度及以健康為訴求不添加防腐劑、鮮奶油等化學添加物的堅持,更是能抓住四月熊的胃,是一份很實在的伴手禮,推薦給熊迷嚕。

後.jpg   

店家資訊

湧蓮古早味現烤蛋糕總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9:00

美味專線:0922799733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65號 (淡水老街內、淡水區公所附近)

網頁:https://yungliencake.com/

LINE立即訂購:https://line.me/R/ti/p/%40260auwrd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