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2.jpg

到台東旅遊,如果您想泡上一池好湯、品味一頓美味的午茶、不受季節限制的搭乘熱氣球,

還有騎著鐵馬漫遊在車少人少的秘境稻禾田,那入住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絕對會是個很棒的選擇。

車1.jpg   車2.jpg   

這次四月熊坐火車到台東旅行,訂好車票後,先跟鹿鳴酒店預約接送,抵達鹿野火車站後就看到鹿鳴的接駁車嚕。

門1.jpg   門2.jpg   

鹿鳴溫泉酒店佔地高達11公頃,是屬於中大型的渡假中心。

 接待大廳.jpg   接待大廳2.jpg  接待大廳3.jpg  

這是接待大廳,舒適寬闊而且非常的乾淨,左右兩側有著沙發長椅可供歇息,還有超Q的迎賓立牌可以打卡拍照。

精品商店1.jpg   精品商店2.jpg   精品商店3.jpg   

大廳左側是商店,裡頭有販賣各式台東特產,像是當地最知名的米香乖乖、紅烏龍茶等。

大洋美地低碳餐廳1.jpg   大洋美地低碳餐廳2.jpg   

商店旁是《大洋美地低碳餐廳》,餐點特色主打低碳烹飪結合小農栽種的有機蔬果,有供應中餐、午茶及晚餐。

大洋美地美地餐廳採預約制,午/晚餐要在4天前預約喔。 

漫步桃花林下午茶1.jpg  漫步桃花林下午茶2.jpg  漫步桃花林下午茶3.jpg  

「漫步桃花林下午茶」

供應時間14:30-16:30(需預約)

有兩個大三明治、鹿鳴土雞蛋布丁,還有飯店贈送給四月熊的馬卡龍及紅烏龍茶。

土雞蛋布丁.jpg   

要特別推薦這款「土雞蛋布丁」,它是以土雞蛋加上初鹿鮮奶與特調焦糖做成的,強調100%純天然(無防腐劑/香料/色素/乳化劑),入口有濃郁的奶香味,口感細密帶彈Q,有著讓人入口難忘的好滋味喔。

 休閒中心1.jpg   休閒組合.jpg  

沿著餐廳往內走是休閒中心,門口有24小時供應的咖啡、茶及飲品,裡頭是閱讀區、兒童遊戲區、健身房、遊戲機等,可做為晚餐後休閒的好去處。

戶外游泳池.jpg   戶外游泳池2.jpg   

園區的外頭有個戶外游泳池,泳池的水是天然溫泉水,水溫約33-35左右,所以即便是冬天也可以下水游泳喔。

腳踏車.jpg   腳踏車2.jpg   腳踏車3.jpg   

游泳池旁是腳踏車租借處,只要報房號就可以騎車盡情暢遊飯店專屬的《稻禾自行車道》,自行車道很筆直,來回一趟約11公里(邊騎邊拍照大約兩小時),沿路盡是藍天綠地,幾乎不會有外車,特別推薦秋天午後來這兒騎車,伴隨微風與稻禾的精緻,絕對能夠舒緩身心。

小小動物園.jpg   小小動物園2.jpg   

不想騎車的人,園區內還有個小小動物園,裡頭有11隻大小鹿,服務員特別送四月熊一籃紅蘿蔔,光光是餵鹿這個小行程,我們就開心的玩了半小時嚕。

房間開箱文1.jpg   房間開箱文2.jpg   房間開箱文3.jpg   

再來進入到四月熊的房間開箱文啦!

四月熊本次入住的是位於6樓的一大床雙人房型。

桃花林1.jpg   桃花林2.jpg   

房間視野可以直接眺望桃花林廣場,而這也是明早熱氣球的施放地點喔。

 溫泉池1.jpg   溫泉池2.jpg  

每間房都設有獨立紅葉碳酸溫泉池,房內裝潢以原木色系為主,盥洗間則以暖色的暗紅磁磚做裝飾,暖色調的氛圍讓人一進房就覺得輕鬆自在。

礦泉水3.jpg   礦泉水2.jpg   

房內有附贈茶包、礦泉水,也有小冰箱及熱水壺,所有住房的需求通通備齊。

湯屋1.jpg   湯屋2.jpg   湯屋3.jpg   

飯店六樓也是男女裸湯湯屋,四月熊趁著換場時間請工作人員幫忙帶看也幫大家探路拍拍照。湯屋外是男女共用的休息空間,除了冷熱池外,裡頭還有蒸氣室、烤箱可使用。

裸湯開放時間是PM 15 : 30 - 22 : 30

良時自助餐廳1.jpg   良時自助餐廳2.jpg   

騎完鐵馬、泡完湯後,來到了令人期待的晚餐時刻,今天四月熊用餐地點是飯店的《良時自助餐廳》,採自助吃到飽的方式。

晚1.jpg    晚2.jpg    晚餐1.jpg    晚餐2.jpg    晚餐3.jpg    

自助buffet樣式很多元,而且還隱藏很多當地的特色料理。

西1.jpg    西餐1.jpg   西餐5.jpg   

喜歡西餐的也有牛排、咖啡及各款甜點可選擇。

棉花糖.jpg   棉花糖1.jpg   

飽足一頓後四月熊移動腳步前往浪漫的游泳池畔,參加晚間8:20「古早味棉花糖DIY 

第一次自製棉花糖,雖然長的不美麗,但能在浪漫的池畔吃上一份甜滋滋的美味,美麗的回憶真的很令人難忘。

   

Day2

入住鹿鳴酒店的第二天四月熊起了個大早,準備來體驗鹿鳴桃花林熱氣球繫留飛行體驗

除了天候不佳以及每週三、四的維修保養日外,這顆專屬飯店的熱氣球可是不分季節的飛行哦。

環山景緻.jpg   環山景緻2.jpg   

坐上熱氣球後四月熊才發現鹿鳴酒店的佔地真的好大阿,這款360度的環山景緻真的只有繫留飛行才能體會的到喔。

早1.jpg   早2.jpg   

坐完熱氣球來到早餐時間,早餐用餐地點一樣是在《良時自助餐廳》,餐點部份以中式為主,西式為輔。

小鬆餅1.jpg   小鬆餅2.jpg   

四月熊特別推薦熱氣球小鬆餅以及溫泉土雞蛋,一個吸睛又好吃、一個營養又健康。

半日行程.jpg   

吃完早餐,四月熊緊接著參加飯店獨家策畫的《藝術茶園與龍田自行車遠足》的半日遊(AM10:00-12:00)

賞茶園2.jpg   藝術茶園1.jpg   藝術茶園2.jpg   

接駁專車會接送客人到鹿鳴的私房藝術茶園,除了有專人進行茶園解說導覽外,還會有茶道老師教大家品茶及喝茶。導覽完畢,還可以騎著茶園提供的自行車,悠遊在知名的龍田自行車道,這個Free Tour的行程非常適合像四月熊這樣沒有開車又想深入了解鹿野鄉的遊客們。

 入住心得.jpg  

入住心得!

入住鹿鳴溫泉酒店的這兩天,四月熊只能用“太美好”來形容它,有專屬熱氣球可以俯瞰360度的山景、專屬稻禾自行車道(不會有路人/車子來搶道)、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紅葉溫泉(想泡多久就泡多久,泡不過癮還可以到6樓享受男女裸湯)、獨家四季溫泉水泳池(點燈後的池畔是網美景點喔)、Free Tour私房茶園導覽+龍田自行車悠遊(好茶、好景、好好玩),最後離開前還可以到1商店來個一站購足(來台東想買必買的鹿鳴酒店全部都幫大家聚集在此啦),綜合來說四月熊實在太喜歡鹿鳴溫泉酒店了,也推薦給正在尋找台東住宿的熊迷嚕。

四月草.gif   

酒店資訊

鹿鳴溫泉酒店

電話:089-550888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

官網:http://www.lmresor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minousResort/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