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有熊迷問四月熊為何在沒有金針花的季節選擇入住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呢?四月熊說:「因為它讓我睡醒上樓就可以追曙光、走路就可以拍到太麻里海天一線的美景、連最知名的台版櫻木花道平交道也在旁邊,這讓想悠閒走逛太麻里的四月熊覺得輕鬆又自在」!

金針花1.jpg   金針花2.jpg   

四月熊到台東旅遊的第二天搭著火車來到太麻里,

下車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太麻里的新月台,

新月台以象徵金針花的藝術造型顯眼的佇立在藍天綠地間,真的好適合網美拍照呀!

曙光渡假酒店1.jpg   

本次入住的是位於火車站旁的《曙光渡假酒店》

出火車站後步行約8分鐘左右可抵達。

飯店也有免費接駁車,但記得要事先預約喔。

曙光渡假酒店2.jpg   曙光渡假酒店3.jpg   

《曙光渡假酒店》是如意集團在台東的第二家酒店,第一間是忘憂景觀旅店(其實就在曙光酒店左手邊,白色建築的這棟),兩間的公共設施是共用的喔。

大廳1.jpg   大廳2.jpg   大廳3.jpg   大廳4.jpg   

一進酒店四月熊立刻被它溫馨又舒適的大廳吸引住,暖色調的裝潢搭上無限供應的曙光咖啡及紅烏龍茶,如此愜意的大廳讓人都捨不得上樓嚕。

曙光時間.jpg   

櫃台旁有個曙光招牌,上頭會有明日的曙光時間,記得看好時間後先設訂明日鬧鐘喔。

兒童遊戲室1.jpg   兒童遊戲室2.jpg   

沿著一樓繽紛的長廊往前走,裡頭有個兒童遊戲室。

健身房.jpg   

沒帶小孩的大旅客們也可以到隔壁棟的健身房舒展舒展筋骨。

飲水機1.jpg   飲水機2.jpg   

每個樓層的電梯口都設有飲水機,這真的好方便呀,想喝熱水、想泡茶,甚至晚上想泡麵就不用再自己煮開水啦。

 雙人房型1.jpg   雙人房型2.jpg   雙人房型3.jpg  

今天四月熊入住的是曙光的雙人房型,房間走的是簡約風,乾淨舒適。

冰箱2.jpg   

冰箱、茶包、熱水壺、盥洗用品應有盡有。

乾濕分離1.jpg   乾濕分離2.jpg   

衛浴採乾濕分離,雖然不大但很乾淨,不會有悶濕味。

餐廳.jpg   餐廳2.jpg   

放好行李很快的來到晚餐時刻,餐廳位於地下一樓,供應的是自助火鍋吃到飽。

共鍋1.jpg   共鍋3.jpg   

火鍋採2-4人共鍋方式。

自助區則提供多款在地小農種植的新鮮蔬果,料理以低碳環保為主。

共鍋2.jpg   共鍋4.jpg   共鍋5.jpg   

除了蔬果還有多款火鍋料、王子麵、白飯、滷肉等可供選擇喔。

西式餐點1.jpg   西式餐點2.jpg   西式餐點3.jpg   

如果喜歡西式餐點的人,餐廳也有提供麵包、果醬跟咖啡。

 醬料區1.jpg   醬料區2.jpg  

醬料區及高湯也是自助式,大家都可以自行取用。

供豬肉盤1.jpg   供豬肉盤2.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先依用餐人數提供豬肉盤,肉盤部份隨時可以加點再加點,一餐下來可以吃得很飽很健康。

   

 凌晨.jpg  

凌晨5:30四月熊起了個大早,先到一樓大廳泡杯曙光熱咖啡,帶著咖啡香來到了曙光天台靜待黎明破曉,雖然這天早晨的雲有點濃,但曙光卻也因此而變得更具仙境。

早1.jpg   早2.jpg   

看完曙光也到了吃早餐時間嚕!

早餐一樣是在地下一樓用餐,提供的是中西式buffe。

中式餐點主以搭配粥品的小菜為主,還有炒蛋、火腿、蘿蔔糕、小饅頭等選擇性蠻多的。

奶.jpg   奶2.jpg   

飲品部份也多了鮮奶的選項。

海天一線1.jpg  海天一線2.jpg   

吃完早餐,四月熊跟飯店租借了免費的腳踏車,打算來當個太麻里半日小小網美。第一站先到昨天來不及拍照的太麻里車站,一睹海天一線之美,真的是美翻啦。

櫻木花道平交道.jpg   

第二站沿著火車站旁的指標來到了台版的櫻木花道平交道,雖然沒能巧遇火車入站,但有鐵馬相伴的平交道也挺有意境的。

太麻里車站.jpg     

就在走走逛逛間,時間不知不覺來到了中午時刻,退完房預約了飯店接駁車再次回到太麻里車站,準備前往下一個旅程嚕。

 心得.jpg  

入住心得!

《曙光渡假酒店》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只要步上天台,往前看就可以追曙光、望海景,往後眺望則有綠地山景,偶爾還會看到火車經過喔,另外晚餐供應的小農自助火鍋也是飯店少見的創意,能在旅途中嚐鮮各款小農的鮮蔬果,健康又樂活。很特別的體驗,也推薦給大家嚕。

四月草.gif   

飯店資訊

曙光渡假酒店

電話:089-782489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太峰路147號

官網:http://www.ruyigroup.com.tw/dawnhotel/

FB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aimaliresort/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