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您知道在台北內湖有間神奇的早午餐店嗎?

它是賣和牛料理的《三明治實驗室》,而且還是日本鼎鼎有名的近江牛,更神奇的是它還把和牛做成漢堡,甚至還推出和牛滷肉飯、和牛蓋飯、和牛沙拉,能這樣被和牛團團包圍的幸福滋味,四月熊當然要來插旗啦!

三明治實驗室.jpg   

《三明治實驗室》鄰近捷運西湖站,從1號出口右轉後直走,看到203巷口右轉後就可以抵達。

開箱文.jpg   

這是一間以天然食材做為訴求的餐廳,也就是在你家餐桌上可以吃得到的健康食材就是老闆願意提供給大家的料理,因此店內小從沙拉醬料、大到三明治、漢堡、蛋糕全部都是店家自製喔。這麼優質的好餐廳,就讓四月熊帶大家來看看它的開箱文吧!

文青工業風1.jpg   文青工業風2.jpg   文青工業風3.jpg   

先是店裝部份,走的是文青工業風,用餐區規劃很特殊,有共用大長桌或臨窗、面牆的吧檯區,若有聚餐不想受打擾也可預約裡頭的小包廂。

餐具自取.jpg   

用餐採半自助方式,餐具自取。

最新菜單2.jpg   最新菜單1.jpg   

這是店內最新菜單,有看到裡面滿滿的和牛亮點嗎?

和牛沙拉、和牛漢堡、和牛三明治、和牛蓋飯,光是菜單就讓四月熊食指大動拉!

 滷肉飯1.jpg  

等待餐點時,環顧四周發現了這道沒有在菜單上的外送限定和牛滷肉飯,天呀!這也太升火了,只可惜老闆說因為是每日限量供應,四月熊想吃時早早賣完啦,對於不能來店的客人也可以透過Uber Eats來訂餐喔。

 澤井姬和牛.jpg  

內用雖然不提供和牛滷肉飯,但店家幫大家準備了這款饕客必吃的限定料理「澤井姬和牛」,它可是A5近江牛的第一品牌,8盎司目前特價只要980元。

牛漢堡1.jpg   

餐點上桌嚕,這是店內目前的明星商品「100%和牛漢堡」,顧名思義就是裡頭的漢堡肉100%是和牛,不是組合肉喔。

 牛漢堡2.jpg   牛漢堡3.jpg  

因為純和牛香氣足、肉質甜,所以只需用簡單胡椒、鹽來做調味,搭上起司、生菜、番茄還有店家自製的漢堡麵包,就是一道超美味料理。

油醋和牛沙拉1.jpg   油醋和牛沙拉2.jpg   

「油醋和牛沙拉」

這是一款吃得飽、吃得健康的高CP值沙拉,店家不惜成本的使用近江和牛搭上小農種植的有機生菜,再淋上自製的油醋醬,不僅天然美味,最重要的是它份量好足夠呀!

青醬鮮蝦燉飯1.jpg   青醬鮮蝦燉飯2.jpg   

「青醬鮮蝦燉飯」

這道料理最特殊的是青醬是以甜羅勒加上初榨橄欖油及松子做成的,醬汁會有香甜氣,而米飯的部份則是選用關山一等米,因為師傅火候掌控的剛剛好,米心軟而不爛,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蛤蜊巧達濃湯1.jpg   蛤蜊巧達濃湯2.jpg   

「蛤蜊巧達濃湯」

看似尋常的濃湯可是內藏巧思喔,濃湯的濃稠度來自燉煮馬鈴薯所產生的天然澱粉,

湯頭店家更是大成本的加入蛤蜊高湯,入口濃郁而鮮甜,而且料超多,好具飽足感壓。

葡萄柚汁.jpg   

「葡萄柚汁 & 酪梨牛奶」

四月熊推薦來到三明治實驗室一定要來杯完全不加水、不加糖的現打果汁,看得到也喝得到的真材實料,才是真正的健康。

食畢.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三明治實驗室是一間暨創新又有好心意的店家,除不計成本引進近江和牛入菜外,為能端給客人最自然、最健康的料理,小到醬料、大至麵包全都自己做,更酷的是為了確保料理品質,店家還設置了專屬的中央廚房,能對料理這麼用心與講究,也難怪能抓住四月熊挑嘴的味蕾,很棒的用餐體驗,推薦給大家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三明治實驗室

Naked Deli   Loves Sandwich

電話:0226275648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037

官網:https://nakeddeli.oddle.me/zh_TW/

FB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lovessandwich/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