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提到忠孝復興火鍋,不能錯過的是這間有著東區平價火鍋美名的《故意good eat海鮮鍋物》,店內除了擁有現點現撈的活體海鮮外,更有多達12款的套餐鍋物都可以依照胃口的大小來選擇要吃剛好或吃很飽,是一間很適合三五好友相揪來聚餐的東區鍋物! 

捷運忠孝復興站1.jpg   捷運忠孝復興站2.jpg   捷運忠孝復興站3.jpg  

《故意good eat海鮮鍋物》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從4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6-7分鐘可抵達,

店家給四月熊的第一印象是很舒適乾淨,外頭有個乘涼的候位區,裏頭的座位規劃寬闊不擁擠。

吸睛1.jpg   吸睛2.jpg   

店內最吸睛的莫過於這面現點現撈的活體水族箱,鮮度真的假不了!

貼心.jpg   

入座後發現店家有個貼心小舉喔,就是每個座位上都有插座,真的好適合邊吃邊追劇、邊拍照。

湯頭1.jpg   湯頭2.jpg   

店內的醬料及湯頭都採自取方式。

菜單.jpg   菜單0.jpg   

這是菜單,火鍋湯底有昆布、麻辣、養生、起司牛奶(+50)、麻辣起司牛奶(+50)五款選擇,用餐時間90分鐘,每人(國中以上)低銷199元,服務費10%

菜單1.jpg   

菜單最特殊的就是鍋物套餐有「故意吃剛好」「故意吃很飽」兩款份量可選擇,既貼心又不浪費的設計,真是大加分。

湯底1.jpg   湯底2.jpg   

「養生湯底 X 起司牛奶湯底

養生湯底湯頭清澈,藥膳香氣濃;起司牛奶湯底味道香醇,隨鍋會附上起司片及鮮奶一瓶。

紅茶1.jpg   紅茶2.jpg   

這瓶鮮奶是可以直接飲用的純鮮奶喔,可以加入牛奶鍋內,也可以搭著隨桌附贈的紅茶做成紅茶拿鐵。

菜盤.jpg   菜盤2.jpg   菜盤3.jpg   

菜盤及副餐上桌嚕。

菜盤份量超足夠,附餐推薦一定要來份手工拉麵,麵條很Q、耐久煮不會爛。

總經理海陸套餐1.jpg    總經理海陸套餐2.jpg    樣式1.jpg    

「總經理海陸套餐」(梅花豬/雪花牛擇一)

一出場霸氣的份量及擺盤,真的像極了總經理霸氣的英姿! 

海鮮部分有活凍小龍蝦、大草蝦、鯊魚腹肉、鮭魚­、鱸魚、澎湖脆卷、生食級干貝、牛奶貝及鮮蚵,光是海鮮樣式就高達9樣之多。

小龍蝦1.jpg   小龍蝦2.jpg   樣式2.jpg   

活凍小龍蝦,雖稱小龍蝦但身長比鍋子還大!

牛奶貝則是又大又鮮,海鮮的品質真的很不賴喔!

雪花牛1.jpg   雪花牛2.jpg   

再來看看肉的部分,這是「雪花牛」,肉片很大,吃起來很過癮。

伊比利松阪豬2.jpg   

「伊比利松阪豬」嫩中帶脆,好搭牛奶鍋享用。

食畢.jpg   

食畢!

在東區美食林立的巷弄內,《故意good eat海鮮鍋物》以現點現撈海鮮及大小份量的客製化套餐擄獲四月熊的胃,

特別適合一群大小胃不同的朋友們在逛街後來享肉享海鮮,納入口袋名單嚕,下回寒流來時,就來這兒暖暖胃吧!

 店家.jpg  

店家資訊

故意good eat海鮮鍋物

電話02 2778 335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4:00-22:00、週六//假日 12: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513 (捷運忠孝復興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eat.hotpot/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