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12月的板橋有著濃濃的耶誕味,在踩踏耶誕城前,四月熊第5次來到Oyami Cafe,點滿套餐、飲品及高顏值+CP值的夏威夷鬆餅,Oyami的美味真的是百吃不厭,來了這麼多回,料理品質始終如一,精緻+細膩+美味+高顏值。

新埔店.jpg   

Oyami Café板橋店位於捷運新埔站,三號出口直走1分鐘就抵達,交通非常的方便。

鄉村少女風.jpg   鄉村少女風1.jpg   鄉村少女風2.jpg   鄉村少女風4.jpg   

店內以甜美的鄉村少女風擄獲了好多饕客的心,不論坐在那個角落都好好拍,都可以當個小網美。

夏威夷鬆餅.jpg   夏威夷鬆餅2.jpg   

今天是四月第五次到Oyami Cafe聚餐,必點的永遠是這一道吸睛度破表的「夏威夷鬆餅」。

Oyami Cafe初訪食記   二訪食記   三訪食記四訪食記 

夏威夷鬆餅3.jpg   夏威夷鬆餅4.jpg   

在滿到爆棚的草莓、藍莓、香蕉、蘋果上淋入店家自製的藍莓醬汁,再搭上香草冰淇淋、鮮奶油,色澤度跟美味度都爆表,推薦必點!

韓式炸雞泡菜3.jpg   韓式炸雞泡菜1.jpg   

餐點部份四月今天點的是「韓式炸雞泡菜」,炸雞塊的份量很大器,幾乎覆蓋了半個盤子寬。

韓式炸雞泡菜2.jpg   

每根義大利麵條都裹滿了微酸微辣的泡菜紅醬汁,麵條口感帶些硬度,不會軟爛。

燉飯1.jpg   燉飯2.jpg   

燉飯也是四月熊每次來的必點,這是「迷迭炭烤豬肋排燉飯」!

豬肋排烤得帶有焦香氣,隨桌會附上手套方便食用。

燉飯顆顆裹滿醬汁,吃得到粒粒分明的米粒,不軟爛,大推!

濃湯.jpg        

餐點加價169元可以升級套餐,包含法式濃湯、手工麵包、現做甜點。

濃湯部分有奶油蛤蠣海鮮濃湯及西西里番茄牛肉湯可選擇。

麵包則有糖霜奶油軟法及香蒜羅勒軟法兩款選擇。

甜點1.jpg   甜點2.jpg   

這是餐後甜點~芒果奶酪VS.烤布蕾

四月熊特別喜歡芒果奶酪,奶香味濃卻不會膩口。

甜點3.jpg   

在甜點旁的是MAFEE檸檬片,在帶皮的薄檸檬片上灑滿咖啡紅糖,捲起來一口咬入,酸苦甜的多層次口感,除了解膩,好吃程度絕對會一吃上癮喔。

炙燒和風鮭魚生菜沙拉1.jpg   

「炙燒和風鮭魚生菜沙拉」

這是另一款網美等級的料理,木碗沙拉份量非常的大,裏頭有滿滿的美生菜、小黃瓜、番茄、蘋果、新鮮藍莓、核桃、南瓜子及麵包塊等。

炙燒和風鮭魚生菜沙拉2.jpg   

全碗最吸睛的就是這份玫瑰狀的炙燒鮭魚,鮭魚肉質鮮嫩帶甜,因為炙燒所以多了份薰香氣,很襯爽口的生菜水果。

機1    機2    

「泰式香辣檸檬雞翅」

這幾乎是四月熊每次來OYAMI的必點,雞翅微酸不辣,真的好涮嘴呀。

 熱拿鐵1.jpg   熱拿鐵2.jpg  

「熱拿鐵」

這款也是四月熊每次來OYAMI的必點,除了咖啡香醇好喝外,超Q版的熊熊拉花更是店內的一大亮點。

 紫羅蘭1.jpg   紫羅蘭2.jpg  

「幻彩紫羅蘭」

帶著夢幻色澤的紫羅蘭,再加入檸檬汁後化身變成粉色佳人,味覺上多了份酸甜氣,好搭OYAMI的鄉村風情。

食畢.jpg   

食畢!

四月熊很喜歡Oyami Café的甜美鄉村風,網美場景搭上高CP值大份量的料理,真的好適合約會或和好姊妹們一起聚餐話八卦,聖誕節要到嚕,如果您還在找聚餐的好去處,那就來Oyami Café報到吧!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Oyami Café板橋店

電話:02-2255-77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之13

FB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OyamiCafe.Xinpu2/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